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壹週刊] 世紀親熱 馬爾代夫 求婚 郭富城 熊黛林 機艙 同眠

向來城城同熊黛林的高度差距都惹人關注,不過他們甚少被影到行埋,今次兩人拍埋,著住平底鞋的熊黛林,大約高城城三吋。


娛頭

世紀親熱 馬爾代夫求婚 郭富城熊黛林機艙同眠

2012年11月08日
四大天王中的黎明剛剛宣布同樂基兒離婚,郭富城則唱反調,同拍拖六年的女友熊黛林愈來愈愛;上星期,二人一齊秘密飛到陽光海灘的馬爾代夫,享受了一個㷫烚烚的四十七歲生日。距離要實踐五十歲前結婚時間無多,城城趁住今次浪漫之旅,特別炮製了一頓燭光晚餐,正式向女友求婚,派定心丸。

在馬爾代夫玩足八日,日日扯到盡,「狂野之城」依然精力無限,臨上機前,都要出一身汗,至於玩到散曬的熊黛林,在機艙上有城城陪瞓都補唔番,落機繼續嗌攰。

出埠慶生日

為了今次馬爾代夫之旅,郭富城與熊黛林分別預先向公司請了兩星期假,隆而重之。上個月廿五號,二人雙雙由香港出發飛新加坡,再轉機到馬爾代夫,正好趕及城城正日生日(十月二十六日)到達目的地。

雖然兩人戴曬帽同黑超,城城加重料戴埋口罩,依然被不少強國人認得,更將他們的行蹤在微博上洩露。

為免被打擾,城城精心細選,決定下榻私隱度極高、位於 North Ari Atoll的 Banyan Tree Madivaru Maldives Resort,這間酒店只有六間別墅,有旅客人數限制,只要打開房門,就可以直接跳落海,其他住客絕不會近距離出現。

據了解,大部分時間留在房內活動的城城阿 Lynn,亦有坐船到其他島玩潛水,二人警覺性極強,每當見到有亞洲人面孔,則閃走轉地方。
放大圖片
睡姿一致

上到機城城同熊黛林即時大覺瞓,城城更瞓到口擘擘。
放大圖片
過安檢時,城城被迫要除帽,露全相。

四十分鐘濕身

上星期四(十一月一日),八日旅程結束準備返港,由於搭夜機,加上原本所住的酒店距離機場甚遠,體貼的城城特別在機場附近的 Hulhule Island Hotel租多一晚,讓女友中途休息,唔使提早到機場呆等。

同女友日對夜對多日,心情靚爆的城城沿途同熊黛林有講有笑,見酒店大堂有華人,熊黛林立即自動波彈開,等城城行去辦 check-in手續;其間,風騷城城撩酒店職員玩,問人點稱呼又攞起對方的名牌查看,臨上房前,再向職員舉起手指公讚好,十分生猛。見男友攞到房卡,熊黛林識做尾隨上房。

半小時後,城城換過 T恤短褲同波鞋,與踩住皮鞋的熊黛林一齊行去 gym room,城城第一時間衝上跑步機喪跑,熊黛林則坐埋一邊,一邊玩 iPad,一邊欣賞男友跑姿,睇住陪跑。
放大圖片
在過 X ray等行李期間,城城周圍望,熊黛林就幫他攞起背囊,孭上背脊。
跑足四十分鐘,全身濕透的城城同熊黛林一齊離開,由於沿途見到不少住客,城城索性用毛巾笠頭,遮住大半邊面,而熊黛林亦用毛巾揞嘴,兩人保持三個身位的距離。

返房後,兩人未有再外出,連晚餐都叫 room service解決,在房內留到最後一分鐘。晚上九點半,夠鐘出發去機場,剛好趕及十點十五分閂閘前 check-in。

在過安檢時,熊黛林對城城服侍周到,行李過完 X光,熊黛林攞完自己個手袋,跟手再攞起男友的背囊,幫他孭上背。
放大圖片
臨上機前,熊黛林戴埋帽,以防被人發現。
放大圖片
去到新加坡機場等轉機返港,兩人乘 Golf車到 VIP室休息。

瞓足全程

上到機,二人原本坐第一排位 11A及 11C,但城城唔想隔籬附近座位有其他人,於是向空姐要求坐附近無人坐的 15A及 C。航班於晚上十一時二十五分起飛,玩到散曬的城城及熊黛林,由起飛開始瞓,全程四個多小時沒有起過身;兩人合拍到連睡姿都一致,頭部微微向右傾,瞓得極腍。

接近落機時間,二人才起身,其間有女乘客在機上暈倒,二人沒有不顧而去,並試圖幫手,直到空姐催促,城城和阿 Lynn才離開。

由新加坡轉機返到香港,二人警覺性升級,落機保持一段距離,沒有再行埋一齊,只靠電話溝通。
放大圖片
精力旺盛的城城,玩足八日都未夠,臨上機前在酒店跑步出一身汗,而玩到謝曬的熊黛林唯有坐埋一邊陪跑。
放大圖片
中途有鬼妹加入跑步,城城當住女友面,都有 𥄫兩眼。
向來城城同熊黛林的高度差距都惹人關注,不過他們甚少被影到行埋,今次兩人拍埋,著住平底鞋的熊黛林,大約高城城三吋。
去到行李帶攞行李時,城城發現有記者,他立即叫機場職員阻止記者影相,同時向女友通風報信,只聽到他用一把溫柔冧聲同熊黛林講:「嗱!有記者喺出面,你唔好出嚟住,等一陣我幫你攞埋行李,然後擺喺詢問處,你一陣自己去攞番啦!」十足拍手提電話廣告。

等城城離開後,熊黛林收到指示才步出閘口,天真的她以為行蹤未有曝光,還刻意拆走行李牌,免得被記者知道他們的去處,面對大批傳媒逼供,兩人都默認同遊,充滿勝利笑容的熊黛林就詐嬌嗌攰,要趕返屋企休息!
放大圖片
向來城城同熊黛林都熱愛水上活動,經常出海。

驚喜求婚

據了解,這個生日旅程,城城早在三個月前已開始一手策劃,目的是要給女友一個驚喜。

「城城生日(十月二十六日)嗰晚,佢一早吩咐酒店職員喺房準備好燭光晚餐,表面上是為咗慶祝生日,其實另有目的,佢要趁住咁浪漫嘅氣氛同女友正式求婚,阿 Lynn好驚喜又感動,冇諗過城城會咁做,佢又一直咁恨嫁,當然一口答應啦!

「城城都唔細,其實佢呢幾年都有諗結婚嘅問題,佢同阿 Lynn都咁穩定,大家都當對方係結婚對象,城城終於都肯行出呢一步,阿 Lynn去完今次旅行返嚟好開心,啲 friend問佢係咪好快結婚,佢就一味笑,同之前好決絕話唔係,明顯好大分別。」熊黛林身邊人說。
放大圖片
城城先去攞行李,又通風報信話俾女友知有記者,安排好曬先叫女友

出現。
放大圖片
熊黛林拆走行李牌,企圖隱瞞行程。
放大圖片
返到香港落機,兩人變回避忌,要保持幾個身位距離。
放大圖片
他們分頭離開,面對大批傳媒,城城表現風騷,熊黛林不時流露勝利笑容。
放大圖片
返港後即晚( 2日),城城與梁家輝出席電影《寒戰》活動,梁家輝笑城城嘴角含春。

火熱動感

郭富城同熊黛林入住的 Banyan Tree Madivaru Maldives Resort,是當地頂級酒店式別墅,每晚房費 1.5萬港元起跳。別墅位於 North Ari Atoll的 Madivaru島上,全島約 16,000平方米,共設有六間帳篷式別墅,各有私人泳池及私人沙灘,住客入住如置身孤島,私隱度極高,住客亦可選擇包島旅遊,人數最少 2個,最多亦只限 18人,啱曬鍾意火辣辣陽光與海灘,玩水上活動的城城。

愛的勝地

位於印度洋的馬爾代夫,被譽為世外桃源,擁有多個度假小島,陽光海灘之外,當地亦是全球三大潛水勝地之一,圈中唔少情侶,也喜到馬爾代夫度假、結婚。
向來城城同熊黛林的高度差距都惹人關注,不過他們甚少被影到行埋,今次兩人拍埋,著住平底鞋的熊黛林,大約高城城三吋。
黎明、樂基兒

09年,黎明與樂基兒被踢爆 08年 3月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完婚後,二人飛馬爾代夫包下私人小島度蜜月,玩足十多日才回港。
鄧麗欣、方力申

10年,被網民踢爆同遊馬爾代夫,入住當地的「 W」酒店,齊齊睇流星,事後,二人亦大方承認拍拖旅行。
林熙蕾

台灣女星林熙蕾去年 3月閃電下嫁美籍富商楊晨,一對新人在馬爾代夫的四季酒店結婚,及於私人海灘行禮,共有 30位好友親戚見證。
李嘉欣、許晉亨

10年,李嘉欣 40歲生日,與丈夫許晉亨飛馬爾代夫度假,李嘉欣更在微博興奮上載穿上粉紅色比堅尼的相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