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2012MAMA月底登場 王力宏、成龍將出席

王力宏、成龍都將出席2012MAMA。(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綜合報導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即將在月底登場,除了已公布的PSY、Super Junior之外,昨(8)日再宣布亞洲巨星-成龍、華語音樂小天王-王力宏、BIGBANG、SISTAR以及號稱2012新人王的B.A.P將一同參加盛會!

主辦單位Mnet,盛讚集歌手、演員、監製及製作人於一身的華語音樂才子-王力宏,他憑藉於電影「色戒」中出色的表現,廣為韓國及亞洲觀眾熟悉。尤其他健康陽光的正面形象,加上非凡的唱、作俱佳的才華,包括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詞、曲創作,邀請他擔任這個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音樂頒獎禮的重要國際級嘉賓。

同時Mnet更宣布了另一位重量級的國際巨星成龍,也應允出席2012MAMA,讓今年的音樂頒獎典禮更呈現國際化的大格局!韓國人氣團體確認出席的來賓名單,除了PSY、Super Junior之外,BIGBANG、性感女團SISTAR,以及號稱2012新人王的B.A.P,也都確認當天晚上出席盛會。



▲王力宏(上)、成龍(下)都將出席2012MAMA。(圖/公關圖)

王力宏、成龍都將出席2012MAMA。(圖/公關圖)

Mnet表示還有更多重量級的來賓還在確認中,也表示今年的頒獎典禮,在許多歌手的精彩表演、或是典禮的呈現,將更勝以往,精彩可期!FOX 娛樂台與tvN頻道(即將更名為Channel M),當天(30日)下午18:00-22:00將雙雙在有線電視、與數位平台上全程LIVE直播2012MAMA。

關鍵字:

  • BIGBANG月底將出席2012MAMA。(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