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郭富城、梁家輝耍心機飆戲 下週來台會影迷

郭富城(左)與梁家輝,戲外影帝對決,戲內鬥智鬥權。(圖/公關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十年來最好的香港警匪片《寒戰》,以率先於中港上映,昨(8日)也首度在台公開試片,警隊內部的鬥智鬥權高潮迭起,懸念不斷讓觀眾幾乎喘不過氣,媒體觀眾反映證實報導評論不虛!

兩大影帝郭富城與梁家輝演技大爆發,連番暗戰、雙雄對峙張力十足,兩人耍心機舌戰飆戲對罵20回合卻仍Hold不住梁家輝的霸氣,梁家輝的表演既火爆又含蓄,演活了一隻滄桑的老狐狸,不少人稱讚梁家輝應該拿光所有獎項,更表示《寒戰》已將香港警匪片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完全具備跟好萊塢政治驚悚片相抗衡的實力,從頭至尾都令人驚喜。



▲郭富城(左)與梁家輝,戲外影帝對決,戲內鬥智鬥權。(圖/公關照)

中港許多名人導演一致肯定該片為原汁原味的港產類型警匪片,兩位新導演陸劍青、梁樂民的說故事能力也受到肯定,在本片樹立多場經典戲碼。另一影帝劉德華在《寒戰》飾演保安局長,雖然戲份不多,但天王風采無人能敵,短短幾分鐘是在面對媒體發問時候應對自如,談笑間盡是魅力,尤其侃侃詮釋香港法治精神的風範,讓不少人要華仔直接選「下屆特首」吧!

而對於《寒戰》不斷被與「無間道」相提並論,兩位新導演謙遜表示:「榮幸但承受不起,《無間道》肯定是香港警匪電影的經典,在我們的腦海裡真的很重要,但到現在我們都不敢想過和它比。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經典,我們只是想拍一部純粹的香港電影。」

郭富城與劉德華(右)相隔19年的合作,戲份不多,但天王風采無人能敵。(圖/公關照)

▲郭富城與劉德華(右)相隔19年的合作,戲份不多,但天王風采無人能敵。(圖/公關照)

電影將於下週五(16日)將正式在台上映,陸劍青、梁樂民兩位導演將於本週日(11日)晚間出席《寒戰》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場的映後座談,暢談如何「駕馭」總共六座金馬獎座的三大影帝;而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則將於下週一(12日)抵台出席首映及記者會,郭富城更主動表示希望多跟影迷互動,特意延後離台時間,更將出席影迷見面會。

關鍵字:

  • 郭富城與梁家輝(左),戲外影帝對決,戲內鬥智鬥權。(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