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汪小菲發高燒∼ 大S費一小時親手做愛心晚餐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汪小菲和大S婚後生活異常甜蜜,二人也時常在微博互動曬幸福。11月8日大S發微博曬出自己親手做的愛心晚餐,汪小菲隨後轉發微博稱自己高燒39度,透露大S賢惠下廚犒勞病中的自己。

根據北青網報導,11月8日18:22分,大S發微博曬出自己在一小時內做出的豐盛晚餐,包括豆豉蒸黃魚、牛油西蘭花、醋溜高麗菜、照燒雞腿和馬鈴薯燉肉,她發微博表示做完之後『手軟、腿軟、胃縮』,並自嘲:『又不是參加比賽,我拼什麼勁兒啊我!』大S微博發出不久,老公汪小菲轉發並透露:『因為你老公在家發燒39度,但是還很餓!』證實大S親自下廚奮力做出豐盛晚餐是為犒勞病中的老公。

二人在微博一唱一和引起眾多網友的羨慕,網友稱讚婚後的大S十分賢惠。

關鍵字:

  • 大S發微博曬出自己親手做的愛心晚餐,汪小菲隨後轉發微博稱自己高燒39度,透露大S賢惠下廚犒勞病中的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