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張孝全咬耳朵搔癢 陳妍希害羞扮甜蜜

陳妍希在微電影《小幸感》扮演張孝全的初戀情人。(圖/MINIMAX)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新科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與全民女神陳妍希,替國際洗衣精品牌拍攝微電影《小幸感》,日前15秒預告片在網路上釋出,只見穿著新郎禮服的張孝全眉頭深鎖,搭配旁白:「結婚這天,我想的是我的初戀情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在這部微電影中,陳妍希飾演懂得在生活中尋找「幸福感」的女孩,而這個溫暖的女孩,就是讓張孝全始終難忘的初戀情人。不過其實兩人在拍攝前並不熟識,但首次合作就要在微電影中演一對甜蜜蜜的情侶。



▲陳妍希在微電影《小幸感》扮演張孝全的初戀情人。(圖/MINIMAX)

陳妍希表示:「看完《女朋友‧男朋友》,很欣賞孝全的表演。雖然我們不熟,但他散發出來的感覺很舒服、讓人很有安全感,完全不會尷尬。」張孝全也說:「我們在拍攝前沒說太多話,不過一旦戲開始了,妍希就是很大方的女孩子,即使勾肩、摟抱都沒有尷尬的感覺。」

微電影的開場預告,張孝全身穿新郎裝,卻眉頭深鎖,引發網友高度好奇。(圖/MINIMAX)

▲微電影的開場預告,張孝全身穿新郎裝,卻眉頭深鎖,引發網友高度好奇。(圖/MINIMAX)(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陳妍希 (右)在微電影《小幸感》扮演張孝全的初戀情人。(圖/MINIMA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