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小牌男友獻愛意 深田恭子密閨涮肉慶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小她三歲的『小牌』男星五十嵐麻朝,被外界看衰的戀情,竟也默默交往兩年,令人大吃一驚。上周五(2日)是深田恭子的30歲生日,小男友貼心準備頂級牛肉,到她密閨涮肉獻愛意。

186公分的五十嵐雖然知名度普普,但外型相當俊帥亮眼,且很會花心思討另一半開心,使得『花名冊』豐富的深田恭子也抵擋不住『底迪』的誘惑,陷入愛裡難以自拔。

最近深田恭子忙著拍攝新劇《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生日當天擁有廚師執照的五十嵐精心安排小倆口的慶生會,到超市買高級沙朗牛肉、蔬菜等食材,再到百貨公司買氣球和動物慶生帽,接著回深田恭子香閨佈置,等待心愛的她,據悉兩人已經同居。

不過,愛情得意的深田恭子,工作運下滑,主演的《東》劇收視跌至9.6%,加上同劇組的女星佐佐木希,傳與男友分手狀況差,忘詞連連、演技差,負面新聞不斷,在片場深田也不太與她交談。

關鍵字:

  • 深田恭子(左)和男友五十嵐麻朝交往兩年,感情依舊濃密。(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