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章子怡與撒貝寧訂婚?! 網照中指戴戒指被疑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剛完成拍攝電影《一代宗師》,前晚於微博上曝輸液照以示不適,但中指上的金戒指成為一大亮點。

根據大連晚報報導,33歲的章子怡與中央電視台名嘴撒貝寧緋聞甚囂塵上,雖然他們一直不置可否,但前晚章子怡上傳的照片中,似乎令雙方關係露出端倪。章子怡在微博上留言:『都說電影一殺青,人就得垮……還說,垮了,電影就好了。

寧可信其有!』網友紛紛送祝福,除了『早日康復』,但眼尖的網友更驚見她的右手中指戴著一枚閃閃生光的戒指,他們立即網上討論章子怡訂婚的消息!有網友指向章子怡微博留言詢問她手上金戒指是否屬於求婚戒指?更細心分析:『右手中指是代表名花有主嗎?』雖然章子怡未有直接回應,而緋聞男友撒貝寧亦未有回應,但一枚金戒指似乎令她和緋聞男友撒貝寧的關係浮出水面!

關鍵字:

  • 章子怡剛完成拍攝電影《一代宗師》,前晚於微博上曝輸液照以示不適,但中指上的金戒指成為一大亮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