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黎明被曝曾擲三千萬苦追王菲?! 兩人親密照曝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知名博主『鄒鄒有理』爆料,黎明曾砸3000萬(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追王菲落空,王菲對黎明只是做戲。坊間一直流傳著王菲和黎明有一段曖昧情,這段情開始於1992年,黎明和王菲在拍攝電視劇《原振俠》時有一場親熱戲,隨即傳出緋聞。王菲和黎明同樣來自北京的相似背景讓兩人甚為投契,有傳黎明力追她。不過當時《原振俠》裡的女主角是黎明的另一緋聞女友李嘉欣,那時她的知名度遠勝王菲。

根據北青網報導,這段緋聞隨著王菲和謝霆鋒的戀情爆出而消失,直到2004年黎明做老闆第一次投資拍電影,投資3000萬的《大城小事》毫不猶豫地邀請了甚少在大螢幕露面的王菲當女主角,當時很多媒體說黎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要是能夠追到王菲那就是最大的勝利。

王菲嫁給了竇唯並生下了女兒後婚姻維持了三年變解體,再後來王菲離婚又愛上了謝霆鋒,黎明愛上了舒淇,兩個人似乎沒有什麼交集。『鋒菲戀』分分合合鬧得滿城風雨,而黎明和舒淇的感情則由濃轉淡,甚至傳出已分手。

關鍵字:

  • 坊間一直流傳著王菲和黎明有一段曖昧情,這段情開始於1992年,黎明和王菲在拍攝電視劇《原振俠》時有一場親熱戲,隨即傳出緋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