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暗黑中獨奏 陳僖儀遺作足本曝光

video


暗黑中獨奏 陳僖儀遺作足本曝光

遺作足本曝光 Sita最後的專輯

有女版側田之稱的陳僖儀(Sita),上星期三(17日)淩晨在油麻地發生車禍不幸逝世,而她演繹電影《喜愛夜蒲2》插曲《後備》的「即興鋼琴伴奏版」足本MV,原先在上周四(18日)推出,怎料Sita未能見證新MV推出便離開大家。唱片公司為圓Sita遺願,把她這個遺作MV,延遲至今日上載至YouTube,讓大家有機會再緬懷Sita的歌聲。

拍攝MV當日Sita著上高踭鞋在暗黑環境,應導演要求在工具枱上行,又要瞓地,但Sita毫不介意更七情上面。由於現場有一座鋼琴,拍完後同事叫Sita即場自彈自唱表演,結果促成之前上載的「即興鋼琴伴奏版」短版MV出現。



■陳僖儀在MV中即場自彈自唱,打造出新歌的鋼琴版本。

推出紀念碟

至於Sita的喪禮將於下月10日在沙田寶福山設靈,翌日出殯,據Sita胞妹透露,Sita生前在閒談間曾透露自己理想的葬禮,是希望以西方形式進行,場地以粉紅和白色為主。由於Sita讀協恩中學時曾參與詩歌班,因此她希望葬禮可以有詩歌班伴唱,因此家人已為她安排合唱團伴唱送她最後一程。

Sita已錄製兩首新歌及創作多首歌,家人及唱片公司不想浪費她的心血,因此決定稍後為她推出遺作紀念碟,碟內暫定會收錄未推出的新歌《愛的劇本》、《愛戀魔法》和《不愛我》(即《蜚蜚》國語版),還有一些舊歌及DVD。而曾跟Sita合作過的人寫給Sita的說話,亦會輯錄在紀念碟內。

採訪:林妃



■陳僖儀看著鏡中的自己,可有慨嘆一句「天妒紅顏」。



■拍攝當日陳僖儀應導演的要求瞓在木板上也毫無怨言。



■陳僖儀當日悉心打扮拍MV,可惜現今卻成為她的遺作。





.暗黑中獨奏 陳僖儀遺作足本曝光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80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