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五帝一後撐4億大導陳可辛靚靚林建嶽懶理陳年緋聞無尷尬




【明報專訊】由陳可辛(Peter)監製及導演的電影《中國合夥人》在內地上映個多星期已收近4億票房,前晚他在港設下好友特別場,包場招呼一班老友欣賞,獲五影帝、一影後組成的「帝後團」現身支持,包括黎明、梁家輝、張家輝、郭富城、曾志偉及袁詠儀(靚靚),還有邱淑貞、張學友、陳法拉、餘文樂、鍾鎮濤、蔡一智、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嶽及前嘉禾電影老闆鄒文懷夫婦等群星拱照。

陳可辛與眾星影大合照時,原本企後排中間的餘文樂醒目讓位給老闆林建嶽,不過卻令老闆林建嶽避不了與昔日傳過緋聞的靚靚站在一起,當年靚靚未與張智霖拍拖前,曾傳出有個肥嘟嘟男友,不過兩人緋聞也實在太過陳年,即使再碰面亦未有尷尬,更且點頭打招呼;巧合地張智霖卻未有加入影大合照,只是隨後才現身。至於失婚黎明遇上前妻樂基兒盛傳閃嫁外籍滑水教練Cuz,他都照樣拋開麻煩前來撐場,雖然姍姍來遲,錯過大合照,但他臨入場前說﹕「跟Peter是好朋友,所以一定要來支持他,我都等緊有無機會再跟Peter合作。」

聞包起苟芸慧傳聞 城城﹕白癡

想跟Peter合作,又豈止黎明一個,與黎明同封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因為多戲拍,自爆曾兩推Peter劇本,但好期待第3次能合作,城城說﹕「Peter主動搵過我兩次合作,我好開心,可惜大家擦身而過,我明年還有期,等緊他找我合作。」城城談到日前拉頭馬非常風騷,更自誇道﹕「都是自己揀馬有眼光,都好開心幫馬迷攞到個彩。」對於有報道與他傳緋聞的苟芸慧腳頭好,帶旺他?城城收起笑容說﹕「這些是一些無聊新聞,作故仔,得啖笑﹗」再提到有指他想過包苟芸慧搬入大坑豪宅?城城只拋下一句﹕「兩個字﹕白癡!」然後入場。

張家輝變筋肉人 老婆無反應

一身酒氣兼面紅的張家輝原來跟志偉、靚靚、邱淑貞剛飯聚,他表示近期每隔2、3個月便跟這班圈中好友聚會,得到好多快樂、安全感和玩得放,笑言來到現場跟樣貌相似的「胞兄」張學友碰面好開心。最近家輝為電影《激戰》操得一身朱古力肌贏來讚賞,他笑言相片登上雜誌封面猶如出寫真,不過太太關詠荷反應平淡,家輝笑說﹕「老婆沒什麼反應,只是有日我在睡,她拍醒我,說我的肌肉在爆炸,其實無論我是怎樣,她都經常說好愛我。」家輝笑言以往不活躍外出,操到朱古力肌後,恨出巡沙灘吸引女人埋身,但不要男人擦油,揚言只鍾意女人。最近有導演提議他增肥挑戰扮肥佬,不過他忙於拍戲,覺得好難增肥達到要求。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五帝一後撐4億大導陳可辛靚靚林建嶽懶理陳年緋聞無尷尬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4_31.html
.五帝一後撐4億大導陳可辛靚靚林建嶽懶理陳年緋聞無尷尬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4_3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