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王菲細女萬千寵愛 童童美國留學斷歌星夢




今年 16歲的童童,半年來先後將兩首自創曲〈 With You〉和〈 On The Beach〉放上網,被網友激讚。她亦經常將彈結他的相片放上 instagram。

娛聞樂

王菲細女萬千寵愛 童童美國留學斷歌星夢

王菲細女李嫣,周一( 27日) 7歲生日,王菲與李亞鵬除帶愛女來港慶祝外,更於洲際酒店舉辦「嫣然天使基金會」慈善晚宴。一心培養愛女成為藝術家的李亞鵬,當晚急不及待帶埋愛女的熊貓畫作慈善義賣,十分巴閉。

李嫣獲萬千寵愛,相反王菲與前夫竇唯所生,今年 16歲的竇靖童(童童)雖然遺傳王菲歌唱天份,渴望成為一個出色歌手,繼承母親衣缽。但童童歌星夢未圓,後父李亞鵬便立即將它破滅,他說:「我並不鼓勵她做這個(歌手)。」

年初,童童更被安排到美國讀高中,一個人生活。儘管後父反對做歌手,但童童課餘依然醉心作曲彈結他,以音樂為伴。

其他影片

竇靖童(童童)自出娘胎後,一直跟隨母親王菲生活。王菲 05年再嫁李亞鵬,童童便跟實母親,舉家遷往北京晴翠園,童童就連讀書也被安排到位於寓所附近的國際學校。一直在北京生活的童童,今年初被父母送到美國洛杉磯某寄宿學校讀高中, 16年來首次離開母親身邊,要一個人生活。

暗戀鬼仔學長

童童十分愛錫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兩人經常一齊玩。

童童要適應新環境,並要重新認識一班外籍同學仔,據知她入學三個多月以來,身邊交心的朋友並不算多。幸而童童性格獨立,擁有濃厚歌唱興趣的她,放學後便返回宿舍作曲。記者於她的 instagram內發現她不少自彈自唱的相片。

童童負笈美國,始終乏人照顧,因此她多數靠快餐醫肚。她與王菲一星期只講一次長途電話,間中靠 WhatsApp和 email聯絡,關係愈見疏遠。今年 16歲的她,正值青春期,入學不久,便對一名外籍學長產生傾慕之情。知情人士說:「童童屬於主動型,佢最近放學後,會同幾個女同學一齊去球場,睇個鬼仔踢波。以前童童同媽咪乜都傾一餐,但自從去咗美國讀書後,兩母女冇乜機會傾偈,佢媽咪當然乜都唔知啦!」

畫花面

童童參加校內迎新活動時,被同班同學畫花面。

孭結他

鍾意音樂的童童,每天也會孭住大結他返學。

坐 Econ

雖然王菲身家大把,但童童遠赴洛杉磯的長途機,卻要逼經濟艙。

食老麥

美國讀書乜都靠自己,因此童童但求方便,經常啃老麥當正餐。

李嫣大面

周日( 26日),梁朝偉、劉嘉玲與那英夫婦就齊齊切蛋糕慶祝李嫣生日。而李嫣生日正日當晚,李亞鵬更刻意將她的熊貓畫拍賣,最後由富婆劉央以一百萬投得(右圖)。

王菲應酬完畢,便急不及待抱實李嫣,錫細女錫到出面。

群星拱照李嫣

由於李嫣為天生裂顎嬰兒,李亞鵬與王菲特意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幫助兔唇小孩。李亞鵬每年均於國內舉辦慈善晚宴籌款,吸引不少名人支持。今次活動首次移師到香港舉行,適逢當天是李嫣七歲生日,故眾星於場內亦祝賀李嫣。

趙薇幫口

王菲密友趙薇當晚更客串幫手拍賣,她更大讚李嫣有藝術細胞,「她很有天份,將會是藝術家。」

劉嘉玲風騷

雖然失落康城影後,但劉嘉玲當晚異常風騷,主動安排王菲和李亞鵬影合照時的企位。

關之琳派錢

關之琳當晚就以 120萬投得雕塑藝術品,她在場內更有意無意露深坑,十分性感。

長途機逼經濟艙

其實童童數年前便希望可以藉着母親關係加入樂壇,畢業後可以做個創作歌手,但後父李亞鵬卻攔路。李亞鵬已不只一次公開反對童童入行,他早前接受訪問時說:「她(童童)現在還太小,希望她有更多選擇,還不到選擇職業的時候。我並不會說特別鼓勵她做這行(歌手)。」據知李亞鵬這番訓話,令遠在美國的童童十分傷心,童童更試過叫母親開口勸後父。知情人士說:「童童好識諗,當然知道佢老竇(李亞鵬)係擔心佢先唔俾佢行入呢個大染缸。但童童就同媽咪講,話唔試過唔心息,仲叫媽咪同老竇傾吓喎!」

要割禾必先要彎腰,李亞鵬深明此道理,希望童童長大後可以自力更生,不靠父蔭母蔭,他曾說:「如果我全家出行,我不會給童童買頭等艙的機票。我會讓她坐經濟艙,哪怕是長途去歐洲或者去美國。」難怪童童早前遠赴洛杉磯讀書,便先由北京搭經濟艙到香港,再由香港轉機,搭經濟艙到洛杉磯,總共搭了十八個鐘飛機,認真辛苦。

王菲施施然

上周六( 25日)下午四時多,王菲由北京飛抵香港機場,其間她更施施然推住喼行去停車場。不過王菲依然故我,懶理記者提問之餘,更刻意唔望鏡頭。

李亞鵬疾走

與此同時,李亞鵬亦由昆明抵港,他甫見記者,便立即一支箭行去停車場,更語帶雙關說:「她們(王菲與李嫣)應該到了吧!」

秘運李嫣

王菲與李亞鵬分頭行事,原來目的只是想保護李嫣。王菲登上七人車時,記者發現李嫣已經一早坐在車內,王菲愛女心切,更立即以手遮擋她。

王菲無奈接受

李嫣還是嬰孩時,李亞鵬亦身兼母職照顧童童。 08年,本刊便拍得李亞鵬帶童童外出用膳,不過當時李亞鵬卻一手抱住童童,一手揸煙仔。

嚴父出孝子,但李亞鵬其實講一套做一套。上周六( 25日),李亞鵬和王菲帶細女李嫣來港過生日,李就安排年僅 7歲的李嫣坐商務艙。為了愛女不被攝入鏡頭,李更施展調虎離山計,先安排助手帶李嫣提早出閘,自己和王菲則扮施施然步出機場,對李嫣作出十級保護。

曾以「年紀太小,還不到選擇職業時候」來形容童童的李亞鵬,對於李嫣卻有完全另一套的教育方法。他揚言要從小培育李嫣的繪畫和鋼琴的天份,希望她將來成為出色藝術家。李亞鵬特別愛錫細女,王菲亦隻眼開隻眼閉。「嫣兒年紀仲細,加上細細個已經做咗咁多次兔唇手術,阿菲本身都着緊嫣兒多啲。李亞鵬咁樣教女法,阿菲都冇曬符,只好希望童童生性啲,知道阿媽左右做人難。」知情者說。

姊妹成長歷程

童童和李嫣自出世後便備受傳媒注目,二人一舉一動成為大眾話題,她們亦有着與一般人不同的成長歷程。

童童

嬌小精靈

童童 2歲多時,活潑可愛,受盡王菲寵愛,兩母女去到邊都黐實。

圓潤小學生

10歲的童童,已戴近視眼鏡,當時身材圓潤的她,比同齡同學成熟。

《 FACE》圖片

TB波牛

童童愈大愈獨立, 13歲時就讀國際學校。愛上打波的她,打扮男性化。

半熟少女

16歲的童童,留了長髮,少女味濃,不時擺甫士自拍放上網。

李嫣

光頭妹

李嫣出世後,李亞鵬和王菲隨即帶她到美國就醫,當時李嫣更要剃光頭做開刀手術。

《 FACE》圖片

可愛 look

李嫣手術成功後,隨即以可愛 look示人。 4歲時,她以冷帽襯長羽絨,非常得意。

其他影片


. 王菲細女萬千寵愛 童童美國留學斷歌星夢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6251.html
. 王菲細女萬千寵愛 童童美國留學斷歌星夢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660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