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甩拖蒲女同志吧 熊黛林上海攬 TB




繑手出巡

離開餐廳時,熊黛林繑實打扮入時的上海 TB。由於 2人高度相若,外形合襯。

滾熱辣

甩拖蒲女同志吧 熊黛林上海攬 TB

也許相愛很難,郭富城最終難敵七年之癢,與熊黛林的七年情正式到此為止。連日來雙方隔空招來招往,城城更講到明祝舊愛「找到幸福」,表明態度唔會復合。

男方冇本心,熊黛林惟有將感情轉投到同性身上。據知她近日經常於銅鑼灣一間女同志酒吧流連,有人更目擊她與一名男性化打扮的 TB( Tomboy)於酒吧內態度親密。上周四( 4月 25日),熊黛林到上海出席活動,完騷後又相約一名 TB晚飯談心。離開餐廳時,熊對 TB又繑手又攬腰,儼如情侶。

上周四( 4月 25日),情傷的熊黛林離開香港這個傷心地,到上海出席內衣品牌活動。活動上,熊黛林全程笑容勉強,不時流露出哀傷神情。

TB服侍

因為 TB助手 Brad的關係,熊黛林近年經常流連女同志酒吧。上周四( 4月 25日),熊黛林到上海出席內衣活動, Brad亦全程保護熊。

近日熊黛林身邊經常出現 TB,早前本刊就拍得 Brad(右)與另一名 TB,陪住熊到灣仔辦理證件。

連體黐到實

既然飽受失戀打擊,熊黛林完騷後返回酒店,理應好好休息。但冇幾耐,換上便服的熊,於兩名女助手陪同下離開酒店,坐車出發到外灘一間日本料理食飯。而熊的五名友人,原來一早坐在餐廳等候。記者發現熊甫入餐廳,第一時間便坐在一名短髮女子隔籬。這位短髮女子打扮 Tomboy,加上昂藏六呎,舉止豪邁,驟眼看甚有男子氣概。雖然飯局有其他人,但記者發現熊全程只顧住與 TB談心,甚少理會其他朋友。

三小時飯局終於完結,熊與 TB齊齊離開餐廳。二人不時四目交投,邊行邊傾,熊亦情不自禁主動繑實 TB。由於二人身高相若,外形十分合襯,儼如情侶。二人傾偈到忘形之際,記者發現 TB有所行動,欲伸手搭實熊膊頭,但眼利的熊此時發現記者, TB便立即縮手,甚為避忌。最後,熊見行蹤敗露,送 TB上車後,便與助手返回酒店。

風騷赴會

上周四( 4月 25日),在上海出席完活動的熊黛林,與女助手 Brad(戴 cap帽者)及另外一名助手一行三人準備到外灘赴宴。其間,熊不時撥弄頭髮,非常風騷。

全程密斟

熊黛林到餐廳後,便黐實一名 TB,全程密斟。

助手引轉性

其實城城去年 10月與苟芸慧剛撻着不久,熊黛林已聞到𤓓味,皆因城城對她突然冷淡,又反口不再提結婚一事。遭城城冷落的熊黛林,半年前開始,跟服侍了她多年的 TB助手 Brad,到銅鑼灣的 S Club消遣解悶。據知甩拖後的熊黛林,至今還未平復心情,加上她家人身在家鄉,獨居的她根本無法宣洩鬱結,近日她開始喜歡流連酒吧借酒澆愁。不過她所去的並非一般酒吧,而是只款待女同志的上樓私竇。知情人士說:「雖然阿 Lynn(熊之洋名)嚟咗香港七年,但圈中交心嘅朋友真係冇乜幾個。平時相處得最多就係身邊嗰幾位女助手。咁啱呢幾位女助手都係 TB,於是阿 Lynn就跟住班 TB上去啲女同志吧解悶。」

出手搭膊

二人情投意合, TB亦忍唔住出手,一度疊住熊黛林的膊頭。

熊黛林這位 TB密友,打扮認真騎呢,雙腳着鴛鴦襪,完全闊佬懶理。

攬腰道別

二人發現記者後,決定分道揚鑣,不過臨道別前,熊黛林依依不捨攬對方條腰。

有顧客三個月前就曾親眼目睹熊黛林上過該酒吧玩通宵,目擊者說:「三個月前嘅一個女同志派對,嗰晚成七、八十人,好熱鬧。 Brad同阿 Lynn一齊到,見到阿 Lynn個樣悶悶不樂,不停掟飛鏢,之後有班身形好高大嘅 TB嚟咗,仲坐咗埋阿 Lynn嗰張枱。問番啲朋友,話其中一個係大陸嘅富二代,屋企做傢俬生意。佢哋好好傾,玩到淩晨 3點幾,隊咗成十幾支紅酒,仲一齊走㖭。」

周二( 4月 30日),記者到上述的夜店採訪,其中一名老闆娘「招積」透露,熊黛林與 TB助手 Brad是店中常客。記者遞上與熊黛林上海親熱的 TB照片給她,問她相中人身份,她說︰「好熟口面,佢之前上過嚟玩,好似係上海人。(係咪大陸富二代?)佢嘅背景就唔清楚。不過詩藍(酒吧另一老闆娘)係識好多大陸傳媒人同生意人,咁都唔出奇吖!(呢個上海女仔應該同阿 Lynn好熟喎!)呢個就唔清楚,但 Brad係呢度常客,所以嚟緊月中搞的 party,阿 Lynn都好大機會嚟。」

熊黛林情傷後,寄情工作,不時四圍飛。剛由上海返港的她,周一( 4月 29日)便立即出發往新加坡。

因城城而地位提升的苟芸慧近日出席活動時表現風騷。周二( 4月 30日),她更約埋伍詠薇到酒店開房睇《金枝貳》,與伍合影牀照,連玩 Les都不讓熊黛林專美。《蘋果日報》圖片

與城城粉絲私信

熊黛林將感情轉投至同性身上,看來她對男人已失去信心。其實她與城城拍拖七年來也受盡千夫所指,多年來除無法融入男方明星好友圈子,城城的經理人小美亦多番棒打鴛鴦。昔日熊黛林為了維繫與城城的感情,更紆尊降貴,關注城城微博的粉絲,更私下向多名城城粉絲「私信」,為的只是鞏固自己城嫂地位。

本刊獲得多段熊黛林與一名城城粉絲「小妖」 2010年 9月微博私信,當時熊不停發私信俾「小妖」示好,更承認自己和粉絲搞關係,希望獲得一眾城城的粉絲接納。不過上月底,熊黛林深知自己與城城冇彎轉,於是一怒之下就將「小妖」取消關注。

上周六( 4月 27日),郭富城現身林寶堅尼活動,記者將這批私信遞俾城城,他二話不說,便立即仔細閱讀私信內每行字。約五分鐘後,他抬起頭望一望記者,並說:「你想問咩嘢?(阿 Lynn當日為咗同你拍拖,私信你班 fans?)過咗去嘅事唔講!」不過他之後補充說:「我真心祝福佢,佢仲係我好朋友,我哋都好了解對方。」

對於近日熊黛林愛蒲女同志酒吧,並於上海偷攬 TB一事,記者致電過熊的經理人 Kim,她說:「呢類型新聞唔回應。」

私信揭 Lynn機心

2010年 9月,有網友踢爆熊黛林主動關注城城粉絲討城城歡心,當時已被熊關注的粉絲「小妖」,透過微博私信功能,向「小妖」澄清傳聞及親認搞關係。

城城:過咗去唔講

對於熊黛林曾於微博主動發私信俾城城粉絲一事,城城邊睇私信邊皺眉頭,並說:「過咗去唔講。」

一直被指是今次「富黛戀」玩完的幕後黑手、城城經理人小美,得悉本刊記者獲得熊黛林與城城粉絲的私信,便好奇地問記者:「你喺邊度攞返嚟?」

夜店專招呼 TB

熊黛林近月不時到銅鑼灣的 S Club消遣。據知這間夜店,由莊思明同性密友李詩藍與另一 TB( Tomboy)開設,因為莊思明關係,有不少圈中人及大陸富二代幫襯。但夜店只招呼女同性戀者,老闆娘李詩藍更會定期舉行女同志派對。

本刊到該酒吧幫襯,發現顧客九成半是女同志,尤以 TB為主,而老闆及侍應,亦全部是 TB。現場所見,有五、六個男仔 walk in,侍應即以「冇位」為由,謝絕他們入內。問侍應是否不招呼男客,職員表示︰「男客只招呼熟人介紹嘅,佢哋人數唔多嘅話,一、兩個上嚟都會招呼,但會安排較偏嘅位,生客男性就恕不招待。」

場內面積約千呎,牆上貼有不少女同性戀者咀爆合照。場內可容納 80人,每人消費平均約 300元。若要包場,則由萬五至二萬元不等。

酒吧職員清一色都以男性化打扮上陣。

酒吧門外貼上「只招待會員」告示,只做熟客生意。

現場全是女同志顧客。

酒吧職員將女同志 Kiss的相片砌成一個心形,擺於酒吧當眼處。

「 S Club」的老闆娘李詩藍(右)與港姐莊思明傳過緋聞,莊亦經常帶藝人到酒吧消遣。

情傷轉性向

不少藝人受到情傷後,沒勇氣再在異性身上尋找愛,於是轉而在同性方向覓安慰。

袁潔瑩

被肝病糾纏七年的袁潔瑩,於心灰意冷之時,遇上榮文蔚的姑仔阮嘉欣。 05年後二人經常被拍得同居。當時情到濃時的袁:「結婚生仔延續袁族嘅責任,交俾兩個細佬負責。」

關菊英

關菊英 1984年與黎小田結束兩年婚姻關係,多年來均單身,直至 07年經友人介紹下認識香港公仔麵大王周文軒侄女、身家逾億的周偉利( Willy)。之後二人便同居於周名下的跑馬地豪宅, 09年關公開承認同性戀情,更一度傳出二人曾到英國註冊結婚。

何超瓊

賭王愛女何超瓊 91年與許晉亨結婚,直至 00年,被本刊踢爆與楊其龍私會,之後何超瓊宣布與許晉亨離婚就一直單身。直至 10年,何超瓊被爆情歸商台揸 fit人俞琤。

金燕玲

金燕玲前半生經歷了兩段婚姻失敗,搞到高血壓,每日要服八粒止痛藥。直至遇上同性好友蘇施黃,二人拍拖多年恩愛如昔,蘇還公開說要照顧金燕玲下半生。



. 甩拖蒲女同志吧 熊黛林上海攬 TB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tb_3.html
. 甩拖蒲女同志吧 熊黛林上海攬 TB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tb_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