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祖兒捽師兄龍髀

video


祖兒捽師兄龍髀

祖兒偷捽龍髀 新歡舊愛中環團圓

【中環卑利街】劉浩龍(師兄)不但成功追到身家逾兩億的容祖兒譜「祖師戀」,前日更相約過氣緋聞女友、現在是陳奕迅(Eason)老婆的徐濠縈high tea,新歡舊愛共冶一爐。蜜運中的祖兒跟師兄並肩而坐,她還偷偷地在枱底跟男友拖手仔兼掃龍髀,十分癡纏,之後他們還齊齊冒雨返Eason家。師兄為照顧阿徐女兒康堤上車,竟然將女友拋在身後。

打得火熱的容祖兒和劉浩龍,繼上周六拍拖到中環豪嘆日本料理後,相隔短短四日又急不及待約會密密見,前日下午約5時,祖兒和師兄孖住再到中環開餐,似乎兩人對中環情有獨鍾,今次拍拖地點選了位於卑利街、由林建嶽舊愛陳浥萍(Monica)開設的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惟最特別的是,他們竟約埋曾跟師兄傳緋聞的徐濠縈high tea,新歡舊愛坐埋一枱,阿徐還帶埋女兒康堤赴會,大家言談甚歡。



■容祖兒前日和師兄劉浩龍拍拖嘆下午茶,祖兒靜雞雞在枱底跟男友拖手仔,還捽了幾下龍髀調情。

枱底煙韌拖手調情

師兄雖然事業發展仍需努力,但情史卻一大籮多姿多采,舊愛除有何韻詩和鄭融外,97年他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入行時,已被指跟Eason唱腔相似,其後還巧合地跟阿徐傳過緋聞,發展了一段短暫的霧水情緣,惟師兄和阿徐的緋聞很快便無疾而終,後來阿徐跟Eason結婚生了女兒康堤,兩夫婦跟師兄友情永固。



■祖兒和師兄公告戀情後,經常甜蜜撐枱腳。 資料圖片



【拖實康堤】

■飽餐後,師兄照顧康堤冒雨跑上車,十分狼狽。

前日祖兒、師兄和阿徐兩母女,相約到中環卑利街high tea,同枱還有兩位男友人,紮了馬尾的祖兒跟師兄並肩而坐,不但上半身挨近師兄,她的左手還偷偷地伸到枱底,主動出擊跟男友拖手仔曬溫馨,甚至忘情地掃師兄大髀愛火焚身,瞞著同枱的阿徐和男友人調情,認真sweet到爆。他們點了一份tea set齊齊分享,大約嘆了一小時才埋單離去。



【照顧舊愛】

■師兄站在車旁張望新歡祖兒,並等埋舊愛阿徐出來才上車。



【變落湯雞】

■阿徐戴了cap帽不怕淋雨,身後的祖兒卻變落湯雞。DV圖片

師兄呵護舊愛阿徐

由於當時下著大雨,眾人均沒有帶雨傘,離去時師兄負責照顧康堤上車,他拖著康堤飛奔往泊在餐廳附近的寶馬旅行車,年紀小小的康堤不夠力開車門,連續兩次都開不到,師兄即趕忙幫康堤開門,但他並沒有急著上車避雨,反而站在車旁張望女友,阿徐緊接康堤上車,祖兒才匆匆跑出來,拿著銀包擋雨快步跑上車,十分狼狽,之後祖兒坐在司機旁座位,由師兄做柴可夫接載去Eason位於半山禦峯的寓所,似乎晚上留在Eason家晚飯繼續敍舊。

當日眾人都淋到落湯雞衣衫盡濕,原來師兄還著了Nike Woven新波鞋,他在微博上載波鞋相並留言:「落雨先嚟著新鞋」,但隻字不提跟新歡舊愛high tea,似乎想低調行事,保護祖師戀免惹是非。

採訪、攝影:彭琮然、徐錦池、朱志聰、李志明



■祖師拍拖嘆茶的餐廳由林建嶽舊愛陳浥萍投資,充滿歐陸風格。

小八卦:情侶套餐$498

祖兒和師兄前日在中環嘆陳浥萍新店的三層tea set,分Gentlemen's和Ladies兩款套餐,有鮮果沙律、牛角包、迷你漢堡、各款餅撻、芝士和果醬等,二人餐盛惠498元,一人餐則為288元。店內以歐陸式裝修,以粉紅和粉紫為主,很適合情侶拍拖撐枱腳。







.祖兒捽師兄龍髀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8530.html
.祖兒捽師兄龍髀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32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