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為老婆做總理鋪路 馬德鐘拆僭建屋洗底




大曬家庭樂

上周六( 1日),馬德鐘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動,更帶埋太太張筱蘭和囝囝馬在驤出席。為曬幸福家庭樂,一家三口認真不遺餘力。

娛聞樂

為老婆做總理鋪路 馬德鐘拆僭建屋洗底

44歲「馬神」馬德鐘離巢無綫後,動作多多,除強攻內地狂吸人仔外,近日更有指他豪擲 180萬做馬主。

無呈呈由電視中生升做馬主,馬德鐘原來密謀部署晉身上流社會。昔日花弗的馬德鐘,近年修心養性孖實老婆張筱蘭殺入 ball場,更成功埋到仁愛堂第一副主席歐雪明身。據知馬太亦希望年底前做仁濟總理。

名氣界聲譽好緊要,為防臭史被揭,近日馬德鐘急急將屯門被指僭建的天台及地牢拆卸,一心洗清個底。

住所再搭棚

上周六( 1日),記者到過馬德鐘位於屯門的獨立屋視察,發現停工大半年的獨立屋,再度搭上棚架帳幕,而且白色圍板貼上告示(小圖),向受影響的鄰居致歉,免得再收到投訴。

馬德鐘 11年豪花 1420萬買下位於屯門小欖榮華花園一個二千呎兩層連天台獨立屋。不過,去年在新屋裝修期間,卻遭鄰居爆大鑊,指其新屋勁搞僭建,既加建天台屋,又挖深兩層,改造成有酒窖及健身室的「地下皇宮」。由於當時街坊連成一線圍剿馬德鐘,馬為息事寧人,惟有將僭建工程煞停,但就不肯讓步清拆當時的僭建物。

暫住千呎單位

不過事件有新發展,停工多時的馬宅,自今年 4月起再度大修,圍板外更張貼告示寫上「 Sorry」。據知是馬德鐘突然轉軚,清拆大宅包括天台等所有僭建部分,「工程拖咗成年都未搞掂,大大話話都使咗成一百萬,加上自從特首梁振英都發生僭建風波後,屋宇署對僭建屋 check得好密。為咗盡快入夥,馬德鐘唔屈服都唔得啦!」

現時他一家三口以月租三萬蚊,暫住屯門黃金海岸一個千呎高層單位。上周六( 1日),馬德鐘帶埋老婆張筱蘭和 15歲囝囝馬在驤,出席完愛護動物協會活動後,便全家返回黃金海岸新竇。

全程四萬

為將賤男形象改造成親民慈善形象,馬德鐘完騷後行去攞車,全程四萬咁口。

暫住黃金海岸

由於屯門獨立屋裝修未搞掂,馬德鐘一家三口現時暫住屯門黃金海岸一個高層單位。當日活動完結後,記者便拍得他們一家坐住七人車返回黃金海岸。

狂去 ball場識人

一向愛威的馬德鐘,突然讓步急拆僭建屋,皆因老婆要選總理,唔想有手尾跟。自 11年 11月發生狼吻陳嘉桓事件後,馬德鐘就經常帶老婆現身公開活動曬恩愛,落力擺脫賤男形象。

近半年來,二人更由出席普通首映活動,晉升到上流社會的晚宴。他們出入 ball場的次數比一眾名媛更頻密,處心積慮攀登名氣界。「佢哋兩公婆好勤力,啲傳媒朋友未到齊,佢哋已經到咗 ball場,係最早到嘅嘉賓。馬太浸過鹹水,又係博士,講嘢好有內涵,加上佢又靚女,所以好得一班名流名媛歡心。」知情者說。

進攻社交圈

近年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不斷現身 ball場,除了為大型品牌出騷,更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今年 3月,二人盛裝出席仁濟慈善 ball,包保有早冇遲。

北上曬恩愛

馬德鐘除了孖住太太張筱蘭進出 ball場,更不時夫妻檔出席內地節目。去年 5月,二人現身《夫妻天下》節目,拖手對望合唱。今年 4月,二人更於深圳衞視的《男左女右》夫妻檔上陣。

近日變得高調的張筱蘭,廣結社交界名人。去年尾,她與馬德鐘跟何超雲及陳山聰食飯。離開時,她全程 mark實超雲。

𠱁掂仁愛堂副主席

張筱蘭躋身上流社會短短大半年,已成功冧掂仁愛堂第一副主席歐雪明,兩人更成為好姊妹。憑歐雪明的人脈,馬德鐘今年為《慈善星輝仁濟夜》做表演嘉賓,張筱蘭希望透過歐雪明於社交界的人脈網絡,獲其他有知名度的慈善團體提名做總理。「喺社交界有錢都唔係大曬,最緊要係識人夠唔夠多,所識嘅人可唔可以助你一把。馬太好醒目,識親都係啲有 power嘅人物,只要佢哋肯做人格擔保,寫多啲推薦書,好易就躋身到慈善組織入面。馬太對仁濟總理一職虎視眈眈。」

為成為總理,張筱蘭近日更捉住老公參與不少公益活動。唔講唔知,馬德鐘現時經已是仁愛堂「仁愛大使」、港安醫院「愛心大使」、愛護動物協會大使等,名銜多多,非常誇張。

張筱蘭近年更以藝人包裝自己,與老公北上出席綜藝節目,於節目內大談夫妻相處之道。二人更於本月 20日搞結婚 20周年晚宴,廣邀社交界名人。

周二( 4日),記者就拆僭建屋及做總理一事,致電馬德鐘和張筱蘭,惟截稿前仍未回覆。

馬德鐘和張筱蘭戮力修好形象,而囝囝馬在驤亦幫到手。就讀法國國際學校的他,既是遊泳健將,又識拉小提琴,曾奪多個獎牌。

張筱蘭的好姊妹歐雪明,乃仁愛堂第一副主席,憑歐的人脈,張筱蘭認識不少總理級猛人。

model變博士

張筱蘭曾擔任「社聯」客席講師。

《蘋果日報》圖片

馬德鐘由警隊的「要員保護組」變成電視中生,其太太張筱蘭亦不遑多讓。今年 44歲的張筱蘭與馬德鐘是中學同學,二人早於 1979年便相識。直至 1987年,全職 model的張於工作上重遇當時任兼職 model的馬德鐘,之後便開始拍拖,二人於 1993年結婚。

曾於澳洲留學的張筱蘭, 1998年再入讀香港科技大學,於 03年終於完成哲學博士學位,其間兩度獲得尤德爵士獎學金,非常巴閉。完成博士學位後,張曾移居法國進行研究工作,直至 08年再度回流香港。現時她是香港大學名譽助理教授。

仁濟總理過 3關

仁濟董事局 67年開始運作,除了醫療慈善,亦創辦了 23間學校。仁濟總理粒粒猛人,今年董事局第六副主席則為王氏電子第三代後人王賢誌(左)。



. 為老婆做總理鋪路 馬德鐘拆僭建屋洗底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3137.html
. 為老婆做總理鋪路 馬德鐘拆僭建屋洗底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344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