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陳柏霖爆料身邊也有「大仁哥」 金鐘魔咒沒在怕

《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員群。(圖/八大)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本屆金鐘獎掄下7獎無比風光,八大也在會後舉辦熱鬧慶功宴,影帝陳柏霖爆料,身邊確實就有像「大仁哥」這樣的人,至於金鐘魔咒他完全不怕,笑著說:「我旁邊的依晨就是例子啊!」

《我可能》演員群林依晨、陳柏霖、拿鐵、孟耿如、周丹薇、ㄚ子,以及編劇徐譽庭、導演瞿友寧齊聚慶功,林依晨坦承已收到男友恭賀的簡訊,透露男友要她:「好好玩、開心玩、安全的玩。」就算隔著半個地球,仍讓人感受到濃情蜜意。



▲《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員群。(圖/八大)

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不知迷死多少少女心,問他身邊是否也有「大仁哥」這樣的人?他笑著說:「有啊!我都不想說了啦,他都被我消費很慘。」原來他口中的「大仁哥」,就是自己的經紀人,他們兩人是高中同學,也看著他和他的「程又青」13年了,至今還沒有結局,陳柏霖說:「每次看到他就覺得很像看《我可能》,唉呀!這樣很像爆料。」

林依晨二度封後,她表示很感謝所有檯面下的工作人員,打敗「姊姊」六月,她喊話:「姐,我欠妳10頓飯,謝謝妳把獎讓給我。」聽到林依晨這樣說,陳柏霖也接著說:「我要打給祐祐(楊祐寧),他承讓了。」

拿鐵(左起)林依晨、陳柏霖和孟耿如出席慶功宴。(圖/八大)

▲拿鐵(左起)林依晨、陳柏霖和孟耿如出席慶功宴。(圖/八大)

關鍵字:

  • 林依晨(左)和陳柏霖風光出席慶功宴。(圖/八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