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不和亞姐被迫握手 羅霖寸爆搞喊黎燕珊

不和亞姐被迫握手 羅霖寸爆搞喊黎燕珊




【今日我至握】

羅霖婚變傳搭上花,俾黎燕珊寸渠搞衰亞姐形象,噚日渠哋碰頭,初時黎燕珊黑面唔肯合照,之後又突然伸出友誼之手,女人心真系海底針。

羅霖婚變後與內地嫩男傳出緋聞,黎燕珊直斥羅霖影響亞姐形象,令羅霖深感委屈,關系決裂!兩人昨日在事發後首次碰頭,現場充滿火藥味,最初兩人完全零交流,記者要求合照,她們竟找來顧問葉家寶企中間,接著黎燕珊黑面轉身走,經記者再三要求,黎燕珊突然變面「交戲」,主動跟羅霖握手,好戲連場!難怪連無線也派人采訪。

由亞洲小姐組成的「仁美清敘」昨日在觀塘為下月2日慈善晚宴舉行記者會,出席有會長黎燕珊、主席羅霖、副主席黎淑賢等一眾亞姐。羅霖與老公劉坤銘分居後,與內地嫩男傳出緋聞,身為「過來人」的黎燕珊未有慰問對方,反而炮轟羅霖影響亞姐形象,兩人即時鬧不和。

不和亞姐被迫握手 羅霖寸爆搞喊黎燕珊仁美主席羅霖和會長黎燕珊鬧不和,合照時要顧問葉家寶扮演中間人做和事佬。

不和亞姐被迫握手 羅霖寸爆搞喊黎燕珊記者再三要求下,兩人終於尷尬合照,但兩人仍然各有各望面左左。

不和亞姐被迫握手 羅霖寸爆搞喊黎燕珊黎燕珊講起因仁美工作忙而忘記兒子生日時激動落淚。

葉家寶左右為難

昨日兩人在活動上沒有交流,台上台下都被人分隔開,活動結束後,記者要求兩人合照,不過要勞煩仁美顧問葉 家寶夾在中間做和事佬,拍完後,黎燕珊即黑面轉身走人,羅霖只好呆企,當記者再三要求,黎燕珊突然調頭主動跟羅霖握手,並說:「家和萬事興呀!」事後黎燕珊解釋聽不到要求合照才調頭走。

對於有仁美會員認為要兩年再選一次,問到羅霖會否再做主席一職?她說:「睇情況,唔系因為是非,而系個會運作有冇上軌道,有人話透明度唔高,收唔到email收唔到通知。」提到仁美數目不清楚,羅霖表示有會計師核數,就算篩走會員要有七位理事才能執行。羅霖透露葉家寶曾致電相約食飯,可惜黎燕珊沒空應約,她說:「唔會尷尬,我問心無愧。仁美系所有人同心合力去做,但有啲人誤解咗一個人可以做得到。 」

至於黎燕珊指仁美人手不足,一個人要做二十個人的事,才出現會員收不到電郵的情況,工作更忙致忘記兒子25日的生日,說時她差點哭。

黎淑賢則謂透明度不足,令她不清楚下月2日的慈善晚宴的流程,她說:「就連今日頒紀念品畀我公司,我都唔知。」另外,未知兩位亞姐的不和新聞是否很吸引,無線娛樂新聞台竟派出曾任職亞視的主播林子博到場采訪,實在少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