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蘇有朋談合體 自爆45歲娶林心如?

蘇有朋和林心如。(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虎隊」明年要復出的傳聞不斷,包括吳奇隆、蘇有朋日前都對外表示,對於三人合體「樂觀其成」,惟有陳志朋日前在微博留下「莫須有」字樣,讓所有歌迷對於合體與否總是霧裡看花。先前蘇有朋曾和林心如約定,如果到了40歲都還沒找到各自的另一半,兩人就要結婚的消息,蘇有朋友笑說2人都還沒40歲,要結婚到45歲再說。

蘇有朋在2日出席一場精品活動時,不少藝人也共襄盛舉,包括國際巨星李連傑、張靜初、張庭等人也都出席活動。由於小虎隊傳出將於明年合體巡迴演出的消息不斷,蘇有朋被問及是否合體,他表示相關企畫案已經著手進行,對於明年合體他也樂觀其成。

蘇有朋說,唱片公司已經到了橫店找吳奇隆談過,如果吳奇隆和陳志朋都同意、檔期也能解決,他絕對全力配合。先前吳奇隆曾說,一切順利的話,他將會排出3個月的時間,為小虎隊重新合體努力宣傳。



蘇有朋和林心如。(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 先前蘇有朋曾和林心如約定,如果到了40歲都還沒找到各自的另一半,兩人就要結婚的消息,蘇有朋友笑說2人都還沒40歲,要結婚到45歲再說。(圖/翻攝自網路)

  • 蘇有朋和林心如。(圖/翻攝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