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樂基兒猛男陪滑水

video


樂基兒猛男陪滑水

擺脫黎明束縛 基兒猛男陪滑水

【大浪灣】樂基兒(Gaile)和黎明(Leon)上月宣佈結束四年婚姻後,上周五Gaile從外地回港出席活動,激動落淚指分手與第三者無關,自己也沒車沒遊艇。近期備受離婚之事困擾的她,昨日暫且拋開煩憂,在黎明公司的職員和朋友陪同下去大浪灣滑浪,見她有猛男陪滑水,又與小朋友玩得忘形,看來她已拋開情傷陰霾。

樂基兒回復單身後,重新過回自己的生活,昨日她坐著黎明的百仕活公司為其安排的保母車到大浪灣滑浪,隨行還有兩名女性朋友、一位鋼條教練和兩個小朋友,後來又出現兩名男性,查證後知道其中一名男子是百仕活助理,主要來照顧Gaile的,想不到除工作外,黎明還會找人陪前妻耍樂,對前妻都算很照顧。



樂基兒昨日在大浪灣學滑浪,有猛男教練在旁指導,見她慢慢掌握到平衡竅門。

鋼條教練夠細心

昨午約一時許,穿了三點式的Gaile不知是否見到有記者拍照,下水前先穿上黑色背心,然後向教練學衝浪,見該教練擁有鋼條身形,還相當細心,當Gaile拿著滑浪板跟他學衝浪時,Gaile站在滑板上腳震震有些站不穩,不一會就被浪沖下來,看來她是新手,教練也特別緊張,見她掉下來就立刻上前扶她,不過Gaile很努力學習,過了半小時已開始在滑板上站得比較穩定。玩到太累,教練叫她先停一回,然後她返上岸休息曬太陽。

Gaile跟穿著三點式的女性友人躺在沙灘蓆上曬太陽,跟男男女女友人有說有笑,不一會她又向教練提出再下水玩衝浪,第二次再玩時已經比之前好,後來朋友的一對小孩子又嚷著要學衝浪,Gaile就細心扶著兩個約7、8歲的小孩上滑浪板,由於欺山莫欺水,她帶住兩個小朋友在海上玩時,她是打醒十二分精神,只要其中一個掉進水中,她和教練都立即在旁扶起,免他們會出意外。



【細聽教導】滑浪初哥樂基兒趴在滑浪板,細心聽猛男指導。

興奮與小孩玩耍

看著Gaile在水上與小孩子玩耍的高興樣子,不難發現她挺喜歡小孩,最終她沒有替黎明生下愛情結晶,或許是兩人的遺憾。昨日Gaile與小朋友在海上玩了一會後,可能覺得累了,便叫孩子返回岸上,再曬了一陣太陽,她與友人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到廁所沖身,約15分鐘後,穿回T恤和短牛仔褲的Gaile在百仕活的助理和友人陪同下準備登車離開。當記者上前拍照,Gaile態度十分友善,主動跟記者微笑和揮手道別,大約下午三時半黎明公司的保母車抵達,她便與友人上車離開。



【春光乍現】專注學衝浪的樂基兒背後也春光無限。



【笑得童真】Gaile帶著朋友的兒子在海上滑浪,見她笑得相當開懷。

據悉樂基兒目前仍然是黎明公司的藝人,所以公司會派人照顧她,而她與黎明雖然離了婚,但兩人還是保持互相關心的關係,Gaile暫無意換經理人公司,不過有關工作安排事務,以前會問黎明意見,現在只會跟陳善之商量。而Gaile日前接受楊崢主持的商台《1圈圈》錄音訪問,並於昨日和今、明日陸續播出,話題當然環繞她和黎明(Leon)離婚的大大小小傳聞,有說Gaile可獲黎明分配約2億身家和多幢三藩市的獨立屋、名車和遊艇。昨日播出的訪問中,楊崢問到有傳Leon向Gaile送贈在美國的億元豪宅,Gaile透露該豪宅目前是她與Leon共同擁有,她坦言:「數目incorrect,大家都未諗住點handle,maybe我好鍾意,做嘢儲錢畀番佢,或者佢送畀我,又可能等到好價放咗間屋,但我冇逼過佢做任何唔like嘅嘢。」



【索女上岸】玩完一輪,Gaile(右)和朋友上岸休息一會。



【前夫愛滑浪】以前黎明拍和記廣告都有衝浪場面。資料圖片



【母愛爆燈】喜愛小朋友的Gaile(右一)與小孩子鬧著玩,充滿母愛。

「我仲係佢公司嘅」

Gaile又自爆在美國的確有數個物業,並強調都是選自己能力可以負擔才買的,但當然不及Leon的一間屋那麼貴。至於Gaile早年加入Leon旗下的經理人公司百仕活,但現在兩人離婚,問有否需要改變合作形式?Gaile說:「我之前都有同Leon及Joe(經理人陳善之)傾過,唔希望令Leon有乜嘢唔舒服,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轉,但係Leon同Joe都話冇咁嘅需要,所以家我都仲係佢公司嘅。」

採訪、攝影:陳辰、朱志聰、胡比



【助理照料】黎明對Gaile很照顧,離婚後仍然派公司助理大B(中)陪她玩。



【派車護送】樂基兒乘坐黎明公司的保母車離開。

下一則:雷霆穿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