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徐子珊、黃宗澤否認拍拖

徐子珊、黃宗澤否認拍拖


徐子珊、黃宗澤否認拍拖

徐子珊:無介入Bosco杏兒分手 (17:05)

近日有雜誌報道指徐子珊是黃宗澤(Bosco)與胡杏兒分手的關鍵人物,徐子珊昨晚出席飯局時,提到雜誌報道時更一度眼紅紅,她說:「我跟Bosco無關係,只是工作上的同事!」她續說,對被雜誌封「姣神」稱號感無奈。

黃宗澤稱徐子珊男仔頭撻唔著

[17:25] 2012/11/0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黃宗澤(Bosco)為劇集《好心作怪》進行拜神儀式,早前有報道指他跟徐子珊拖手兼撻著,Bosco即澄清:「呢啲係花邊新聞,咪當早啲幫賀歲片宣傳。(子珊流眼淚!)所以唔好亂咁寫。」他又表示子珊雖然經打扮後好有女人味,但其實暗地裡是一名男仔,所以從未對她有遐想過。

徐子珊收視贏楊怡 視後先勝一仗

[23:04] 2012/11/0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徐子珊昨晚於《雷霆掃毒》大結局死的一幕成功俘虜觀眾心,奪得全劇當晚最高收視點,高達38點,而楊怡於《名媛望族》與劉松仁咬唇那一幕都只得29點,視後一獎被指是子珊的囊中物,不過之前被指向黃宗澤獻媚而被封「姣精」,子珊坦言懷不開心,說時更一度眼泛淚光。 她說:「我好認真講一次,我同Bosco完全冇嘢,Bosco只係我工作上的同事。」子珊又指剛返港,沒聯絡過杏兒,對於被封「姣精」,她直言有嬲,說到此時,子珊忍不住眼泛淚光。問怕否影響之後的視後全民投票,她又謂:「報道唔係真相,希望大家唔好受影響,套劇我好比心機做。」

林峰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飯局,他力撐「同門」阿妹徐子珊爭視後:「只有佢先駕馭到呢個角色,今次演得好有突破,出嚟效果好好,佢喺呢套劇好努力,有好大進步。」

徐子珊講起被封「姣精」一事,激動得眼濕濕。

徐子珊講起被封「姣精」一事,激動得眼濕濕。

徐子珊獲林峰力撐攞視後。

徐子珊獲林峰力撐攞視後。

徐子珊(左)因拍劇而與Ella變成老友。

徐子珊(左)因拍劇而與Ella變成老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