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金馬首波嘉賓出爐 劉德華、葉德嫻齊加持

去年的影帝影後劉德華與葉德嫻今年都將出席金馬頒獎。(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執委會今公佈首波頒獎嘉賓名單,去年影帝劉德華與影後葉德嫻以及最佳新演員柯震東等都是本屆亮眼頒獎陣容群;而桂綸鎂在《不能說的‧祕密》五年後終於與周傑倫再次合體,眾星率先點亮宜蘭星空。

影帝劉德華除了將要率領評審團選出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外,也是備受觀眾喜愛的頒獎嘉賓;自稱以《桃姐》走「大運」的影後葉德嫻,也欣然允諾擔任頒獎人;影帝影後為金馬增添不少份量。而自去年榮獲最佳新演員後戲約和新聞都不斷的柯震東,最新作品《南方小羊牧場》即將上映,超旺人氣必將引爆群眾熱情。



▲去年的影帝影後劉德華與葉德嫻,今年都將出席金馬頒獎。(圖/公關照)

入圍導演、女配角、造型設計、原創電影音樂等四項的《愛》,導演鈕承澤將與兩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愛將出席盛會,但先前郭采潔放話要夥同陳意涵「扛」豆導進場,如何進行還頗令人期待。

入圍金馬四項大獎的《愛》,導演鈕承澤將與兩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潔、陳意涵一起進場。(圖/公關照)

▲入圍金馬四項大獎的《愛》,導演鈕承澤將與兩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潔、陳意涵一起進場。(圖/公關照)

今年先以《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飛翔》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後的張孝全、張榕容,兩人再度順利入圍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除了些許等待結果緊張的心情外,也表示非常榮幸擔任頒獎人,第一時間與得獎者分享驚喜。

台北電影節影帝後的張孝全、張榕容,再度順利入圍金馬獎。(圖/公關照)

▲台北電影節影帝後的張孝全、張榕容,再度順利入圍金馬獎。(圖/公關照)(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金馬執委會今公佈首波豪華頒獎嘉賓名單。(圖/合成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