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於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晚上8時隆重舉行,總結各路音樂份子於2012年的成績,以獎項鼓勵他們繼續做好音樂。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由曾志偉、崔建邦、黎芷珊擔任司儀,今年大會邀得關淑怡、薛凱琪、謝安琪任嘉賓表演獻唱,「巨聲幫」的林欣彤、胡鴻鈞、馮允謙、許廷鏗則和青年合唱團攜手送上多首勵志歌曲,為所有有份角逐獎項的歌手加油打氣。

此外,大會頒發多個由樂迷投選的獎項項目,當中包括:「十大勁歌金曲獎」、「最受歡迎華語歌曲獎」、「最受歡迎新人男、女獎」、「最受歡迎組合獎」、「最受歡迎唱作歌星」、「2012年度傑出表現獎」、「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及「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等,壓軸還有矚目的「金曲金獎」。

去年勇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的古巨基、容祖兒,拿下「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女歌星」的林峯、王菀之,今年能否再下一城,「冧莊」蟬聯大獎寶座?「金曲金獎」又會花落誰家?樂迷們拭目以待!

監製:麥鎮東

編審:徐家祥

主持:崔建邦、曾志偉、黎芷珊

演出嘉賓:側田、鄧智偉、鄧紫棋、薛凱琪、謝安琪、關淑怡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2012_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