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FACE]新聞報告 新聞部小花內鬥 高層錫曬利君雅 失寵陳嘉欣想調組

粗腿赴宴 <br><br>上月 24日陳嘉欣和記者劉晉安約埋出席林子豪和蘋果李八方版主許偉賢婚宴,已半個身調離新聞部的她,比半年前(下左圖)發福了不少,甲組腳現曬形。 <br><br>右:無綫記者劉晉安


真面目

新聞報告 新聞部小花內鬥 高層錫曬利君雅 失寵陳嘉欣想調組

2012年12月05日

自從無綫新聞之花方健儀離職後,被力捧的主播或記者買少見少,最有驚喜反而是印裔靚女利君雅( Nabela)。據知利因勤力又醒目,深得無綫新聞部總監袁志偉歡心,不時畀佢坐埋上 枱做客席主播。

所謂一台不能藏二女,一直深受網民喜愛的靚女新聞小花陳嘉欣,現已減少在新聞時段出現。據知陳嘉欣亦覺冇癮,隨時調組過製作專題新聞的公共事務科,唔再返新聞部,新聞部又少一名靚女。

放大圖片

在婚宴中雖然陳嘉欣只是座上客,但非常風騷,成晚滿場飛同朋友傾偈,開席前又吃花生糖頂肚。

本來甚為得寵又靚女的記者陳嘉欣,最近因「港女十式」照片被廣傳,令宅男 like爆,但卻惹來高層不滿,加上利君雅於新聞部內愈撈愈掂,月前陳嘉欣已被調到由新聞公共事務科(俗稱 PA部門)製作的《新聞透視》任主持,半個身跨出了新聞部,愈做愈心淡的陳嘉欣,更有意全身抽離新聞部。據知情者說:「佢(陳)之前讀過《六點半新聞》,家已減少 喺新聞時段出現,聽講佢索性想調去 PA跟岑應(《盛女愛作戰》編導)添!」

放大圖片

《新聞透視》屬新聞公共事務科製作的節目,亦即《盛女愛作戰》編導岑應的部門,負責製作與新聞有關的時事節目。

放大圖片

陳嘉欣今年 9月被調往主持《新聞透視》,本月 1日節目中有關香港人不認是中國人的內容被指偏頗,可憐只是讀稿的陳嘉欣都被鬧埋一份。

拒做「梁粉」

放大圖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接受《講清講楚》訪問,新聞部總監袁志偉(左)彎腰握手一幕,被網民批評是「大太監」。

間接 㩒住女神上位的利君雅,是香港出世兼操流利廣東話的土生印裔人;上年轉職無 綫新聞部,立即受重用,新聞部總監袁志偉曾說:「大家都係香港人,請佢冇猶豫過。」

據她的同事透露,袁志偉覺得利君雅是近年罕見人才:「花仔(袁志偉暱稱)好錫佢, Nabela(利君雅)好少蝦碌、又勤力,撲咪(揸咪牌訪問)淡定過好多記者,咬字又清冇懶音,好多香港人都唔得啦,佢讀書攞好多 A㗎!所以花仔畀好多機會佢,又畀佢上《六點半新聞》做客席主播。」

利君雅同事續說:「不過花仔要記者做『梁粉』,成個新聞部都自我審查, Nabela唔肯屈服,呢點花仔唔知 嘅,但有 啲上司就對佢黑面同冷冷淡淡咁囉。」

有袁志偉照住, Nabela最近已開始學習做編緝工作,學多 啲 嘢又唔使跑得咁辛苦。嘉欣 BB真係愈睇愈眼寃呀!

利君雅身世離奇

疑似阿妹

有自稱同利君雅相熟的人在網上留言,指利君雅其實有兩個妹妹,相中人跟利君雅的鼻樑、嘴巴確有幾分相似,但無法證實是否她妹妹。

粗腿赴宴 <br><br>上月 24日陳嘉欣和記者劉晉安約埋出席林子豪和蘋果李八方版主許偉賢婚宴,已半個身調離新聞部的她,比半年前(下左圖)發福了不少,甲組腳現曬形。 <br><br>右:無綫記者劉晉安

採訪特首

放大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利君雅肯搏肯捱,特首梁振英僭建事件她亦有採訪,雖然有傳袁志偉要記者做梁粉,但利君雅堅持中肯報道。

爭取權益

放大圖片

Nabela曾為少數族裔組織在立法會發言,為少數族裔爭取權益,當時她仍未在電視台當記者。

利君雅是首位在廣東話電視任新聞工作的非中裔記者,印裔外表操流利廣東話令人注意,而且廣東話更好過好多香港人。

除讀書叻,利君雅同時是少數族裔組織成員,她的身世亦離奇,有傳父母在港誕下她後,爸爸要返回杜拜當酋長,但媽媽卻拒絕過奢華生活,情願與利君雅留居香港,家住天水圍。

陳嘉欣衰港女自拍

放大圖片

陳嘉欣樣貌標致可愛,但身形一直偏向多肉,讀書時已是肥妹仔一名。

陳嘉欣去年加入 TVB,即成為新聞小花,不過因為試過直播時避唔開示威者需要中斷直播,和「港女十式」事件而惹高層不滿,失意於新聞部。

新聞部不成文規定記者要莊重,上月流出陳嘉欣與明珠台記者林曦如擺出「港女十式」的照片,令網友 O曬嘴,事後兩人在 facebook刪除照片補鑊。



.[FACE]新聞報告 新聞部小花內鬥 高層錫曬利君雅 失寵陳嘉欣想調組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face_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