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梁烈唯焗莊思敏裸跑




※梁烈唯提議若票房過二百萬元,身旁的莊思敏便要裸跑慶祝。
※大批唯唯Fans到場支持偶像新片。
※羅仲謙(右三)等新片演員大合照。
梁烈唯焗莊思敏裸跑

2013年1月14日



  羅仲謙、梁烈唯、莊思敏、何浩文、沈震軒和伍允龍等,前晚齊到旺角一戲院出席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的謝票活動,梁烈唯更提議若票房過二百萬,莊思敏就要裸跑慶祝!本報記者

  羅仲謙、梁烈唯和莊思敏等,前晚均出席有份主演的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的謝票活動。梁烈唯坦言票房已過百萬,他笑言若票房超過二百萬,莊思敏便要裸跑慶祝。身旁的莊思敏即說:「咁少?起碼要過一千萬,但只會裸跑給你看。」梁烈唯又提議,眾演員應到澳門旅遊塔玩笨豬跳慶祝。

  羅仲謙坦言,自首映禮後首次到戲院與觀眾近距離交流,他說親友欣賞後都認為表現不俗,令他鬆一口氣,「拍的時候有好多唔同聲音,自己盡量專注拍攝。但最緊要是家人看過,好壞都會直接講。」

  問到女友楊怡對該片有何評價?謙仔說:「唔知道她看過未,但相信她應該會自己買飛看。」

  



.梁烈唯焗莊思敏裸跑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