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嘉玲北京富二代 蹺住走

video


嘉玲北京富二代 蹺住走

Kathy結婚開P 醉貓又出動

周汶錡前晚與法籍夫婿Julien在中環補擺喜酒兼搞20年代懷舊主題派對,賓客盡興而歸,最為美艷的劉嘉玲,更蹺實北京靚仔富二代Joe Liu同車離去。同場江欣燕繼續做醉貓,由老公扶走。

周汶錡去年9月與法籍夫婿Julien Lepeu在法國南部結婚,前晚在中環中國會補擺喜酒及大搞20年代懷舊主題派對,好友悉力打扮現身,包括劉嘉玲、黎姿,甚少夜蒲的邱淑貞在淩晨時分獨自到場,逗留短短15分鐘便離開。派對的高潮位可算是掟花球,大會司儀黃佩霞呼籲單身女模上前搶花球,最後由蜜運中的Ana R.接到。



■江欣燕再度encore成為醉貓,甫登車即伏在Jackson大腿上。

直踩到尾

最為盡興的嘉賓可算是嘉玲,雖然老公梁朝偉忙於四出宣傳《一代宗師》,但未有損她的興致,一身復古打扮艷絕全場,由晚宴直踩到派對尾聲,約淩晨1時多蹺實北京靚仔富二代Joe Liu離開,兩人微笑大方任在場記者拍照,Joe Liu更登上嘉玲的七人車。

三隻醉貓

此外,派對盡興人士不乏成為醉貓,之前在杜德偉婚宴醉倒爆粗的江欣燕再度爛醉如泥,由夫婿Jackson及DJ李志剛前後扶著才能送她上車,江欣燕上到車,即瞓到Jackson的大髀上。趙式芝的太太楊如芯與阮偉文的胞妹阮嘉欣也醉倒,要由友人攙扶離場,楊如芯離場前更不斷自言自語「Thank you」,認真搞笑。

採訪:梁錦雯

攝影:黃偉雄



■嘉玲懷舊打扮靚絕全場,昨日淩晨蹺實北京靚仔富二代Joe Liu離開。



■楊如芯(左)也醉倒,由夫婿趙式芝(右)開路。



■阮偉文胞妹阮嘉欣(中)飲醉,上山詩鈉(右)幫手救駕。

【2012年度勁膠金曲頒獎禮】

可能係今年最公正嘅頒獎禮,保證冇內定冇黑幕,快啲去投選你心目中今年最膠嘅歌曲啦!本月20號將揭曉誰是最膠XD

→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2012awards

【齊齊投選2012年娛圈風雲人物】

入面粒粒巨星,你想咀佢,定想掟蕉過去?XD

http://bit.ly/ent_2012 (電腦版)

http://bit.ly/ent_m2012 (手機版)

上一則:杜汶澤蒲夜總會食提子



.嘉玲北京富二代 蹺住走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75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