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得知個女係同志 姚瑋撼頭埋牆自殘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得知個女係同志 姚瑋撼頭埋牆自殘

富豪趙世曾女兒趙式芝,於去年十一月自爆已於四月份與交往七年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在法國舉行同志婚禮,成為首對公開承認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雖然趙式芝勇敢承認同志身份,但二人關係就未獲父親趙世曾的承認,趙世曾更發聲明指女兒沒有結婚,更表示會豪擲五億元為趙式芝招婿,成為國際新聞。

昨日播道會恩福堂聯同多個基督教教會發起集會,反對政府就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展開公眾諮詢,而趙式芝就陪同母親姚瑋參加活動,期間姚瑋獲邀上台分享她和女兒趙式芝的關係。姚瑋指,早年得知女兒是同性戀者時,接受不到這個事實,她感到非常憤怒,甚至和女兒斷絕來往。其後,她有了信仰,開始嘗試接納女兒的伴侶,發覺對方是一個好女子,為人孝順。姚瑋更坦言曾央求女兒不要把婚禮辦得太鋪張,但之後看見傳媒報道其女兒婚禮時形容「同志結婚,阿媽祝福」,她再度情緒失控,感到心如刀割,生不如死,甚至「撼頭埋牆」自殘。幸好她的自殘行為竟換來女兒的當頭棒喝,「我十六年前(得知她是同志),你撞牆。我十六年後(結婚),你又撞牆。你是哪門子的基督徒,你那裏像基督徒?」女兒的喝罵,令姚瑋開始反省自己過往只顧工作賺錢,忽略對女兒的照顧,不了解女兒的內心世界。

姚瑋坦言看見傳媒報道其女兒婚禮時形容「同志結婚,阿媽祝福」,即再度情緒失控,感到心如刀割,生不如死,甚至「撼頭埋牆」自殘。

趙式芝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她出席活動,並不是支持他們反對政府就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展開公眾諮詢,只是以支持媽咪嘅身份出席活動。

趙式芝於去年十一月自爆已於四月份與交往七年的楊如芯在法國舉行同志婚禮,成為首對公開承認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

趙式芝和楊如芯拉埋天窗,當時父親趙世曾即發聲明指女兒沒有結婚,更表示會豪擲五億元為趙式芝招婿,成為國際新聞。

播道會恩福堂聯同多個基督教教會昨日發起集會,反對政府就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展開公眾諮詢,期間有音樂表演及林以諾牧師、姚瑋等分享。

集會上有十多個支持同性戀者權益的人士到場,高舉反對歧視標語要求上台表達意見。



.[東周刊][娛樂追擊]得知個女係同志 姚瑋撼頭埋牆自殘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437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