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馬拉松先贏一仗 HKTV認真 跑無綫揸流攤

video


馬拉松先贏一仗 HKTV認真 跑無綫揸流攤

TVB渣馬揸流攤 HKTV按腳鬆一鬆

王維基的香港電視雖然還未獲發牌,但仍派出藝人唐寧、梁小冰、元華和郭峰等出戰昨日舉行的馬拉松,眾藝人都非常有體育精神完成賽事,相反無綫派出知名度較高的李詩韻、古明華、黃智雯、徐子珊和陳展鵬等,可能無綫是直播賽事的單位,不過撐場的小生花旦亮相起跑點後中途已離開,全部揸流攤,不及死敵香港電視般認真。



【HKTV】■香港電視派出的藝人,全部士氣如虹完成10公里賽事。



【TVB】■徐子珊和黃智雯等40多位藝人昨日獲無綫安排跑馬拉松,在起跑時陣容鼎盛。

徐子珊承認假跑

無綫昨日派出徐子珊和陳展鵬等40名藝人參加10公里賽事,昨日淩晨6時在東區走廊起步,只有一半人完成比賽,身穿皮褲和斜孭小手袋的徐子珊承認假跑,她笑說:「都係志在參與,因為一陣要開工,今日兩點要起身化妝,成晚都唔敢點瞓,怕唔知醒。」子珊表示自己身子弱,不想出醜,她說:「本身打壞,行上嚟都扯曬蝦,我諗我10公里真係要行兩個鐘,真係行都唔得,仲要我怕尷尬,一陣要吸氧氣咪好瘀。」

噸位十足的細細粒陳嘉佳也換上短褲作狀出賽,她直言首次參加馬拉松,她說:「我行上來都扯蝦,出年想參加,跑唔到都可以行,同埋大會派蕉,我應該可以食到10隻蕉。」細細粒自爆少做運動:「人哋話瞓覺都係運動,所以我將大部份時間放喺瞓覺度。」無綫代表之一的梁琤和狄易達則認真落場比賽,首次參賽的梁琤說:「第一次跑1小時16分,成績算唔錯,可能有武功底,平時有做太極同瑜伽。」



■大批參賽者還在比賽時,徐子珊(箭嘴示)等無綫藝人已坐在路邊。



■穿上短褲的重磅細細粒直言最愛是瞓覺,平時甚少做運動。



■無綫昨日派出小生花旦出戰渣打馬拉松,但過半數藝人起步後即棄權。

王維基貼心安排

大會安排維園有媒體中心,無綫、商台甚至有線都可自由進入,惟獨香港電視被禁足,未知可與無綫是大會直播唯一單位有關。王維基安排藝人到附近銅鑼灣運動場設攤位讓藝人休息,現場還請來7名按摩師和食物到會,王維基落本兼貼心安排令藝人都感到窩心,王維基說:「今年我冇跑改嚟打氣。」對於有指無綫出招令香港電視未能進維園媒體中心,他說:「呢個係大會安排,冇所謂。」

無綫藝人半數揸流攤,王維基說:「唔係專業問題,參賽平時需要運動,呢行工作咁辛苦,我哋嘅藝人全部跑曬10公里。」完成10公里的梁小冰也說:「我用兩個鐘完成,公司咁貼心安排好感動。」

採訪:卓寶花、楊潔雯

攝影:仇志德



■梁小冰大讚老闆王維基在休息站安排按摩服務夠窩心。



■郭峰與元華參賽後一邊大啖美食,一邊享受按摩服務。



■香港電視揸弗人王維基昨日親到現場為參賽藝人打氣。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姬絲頓掃走金草莓影後

下一則:劉心悠破自己紀錄



.馬拉松先贏一仗 HKTV認真 跑無綫揸流攤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hktv_2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