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張茆出嫁又喊又笑

video


張茆出嫁又喊又笑

穀4吋事業線 張茆喊住嫁

【現場直擊】08年跟倪震一啜成名的城大校花、現年25歲的海口姑娘張茆,昨日在九龍塘嫁予老外男友K先生,身穿deep V婚紗曬4吋事業線的張茆,跟老公甜蜜相擁咀嘴曬幸福,本報直擊婚禮,張茆又喊又笑出嫁,幸福滿瀉。



■穿性感婚紗的張茆昨日和老公拉埋天窗,她大讚老公K是完美好男人,嫁到他很幸福。

倪震08年尾被爆背著女友周慧敏,偷嗒年紀比他少一半的城大校花張茆,兩人在蘭桂坊的舌戰相曝光,被千夫所指的倪震宣佈引咎分手,與周慧敏的19年情劃上句號,惟兩人僅分手13天,即玩復合兼閃婚,轟動全城,被倪震錫完即棄的張茆人間蒸發,張母指女兒哭到崩潰。現事隔4年多,張茆亦覓得歸宿,身為強國人的她,更選在香港出嫁。



【簽字曬胸】



【情深一吻】

曬勝利胸

昨日5點,張茆和外籍老公K先生在九龍塘的My Garden舉行婚禮,本報記者直擊整個過程,見觀禮賓客約60多人,大部份是外籍人士,當年的好姊妹楚墨都有來送嫁。當儀式開始,新娘由男親友拖著出場,穿上性感婚紗曬V字勝利胸的她,戴上閃爍鑽戒、鑽鏈、鑽石耳環,十分貴氣。張茆跟老公深情對望,K以英文發表愛的宣言:「今日、明日、永遠都會愛你,我會支持你及你所做的一切,我有生之年都會陪在你身邊,跟你分享生命中的一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承諾會竭盡所能,給你一個充滿驚喜的生活。」張茆多次露出甜笑,又眼濕濕用英文回應:「你是我最好朋友,我會永遠愛你。」交換戒指後,張茆用手指輕印眼角的感動淚水,兩人情深一吻7秒,全場歡呼。



【賓客祝福】



【感動落淚】

自爆床事

其實昨早近9時,張茆已開始高調在微博上載了婚紗、花球、接新娘、愛犬、婚宴場地、行禮過程等相片,幸好倪震和周慧敏都沒開微博,可以對她結婚置之不理,而近月周慧敏和倪震都好低調。昨日本報致電及WhatsApp問倪震會否送祝福給張茆,但截稿前未有回覆。

張茆出嫁前夕更在微博發表千字文,細述她跟在中環經營health club老公K愛的故事,還自爆床事秘密:「我倆從第一天到現在,都是手牽手入睡的,這是讓我很自豪的一個小事,已經完全成為習慣了。」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楊浩賢、馬建華



【姊妹送嫁】微博圖片



【喜宴開始】微博圖片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許志安孝順 準外父笑曬

下一則:無綫借《女警》 撐採訪自由



.張茆出嫁又喊又笑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649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