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失馬明換新歡 胡定欣胸前大解放

video


失馬明換新歡 胡定欣胸前大解放

失馬明換新歡 定欣跌奶大解放

【中環威靈頓街】31歲的胡定欣被馬國明(馬明)狠撇後化悲憤為力量,努力在演藝事業播種,去年大豐收奪無綫台慶頒獎禮最佳女配角獎的她,前晚在無綫劇《戀愛季節》中來個胸前大解放,倒奶色誘劇中老公梁烈唯,令觀眾眼前一亮,難得定欣前晚與男友沈柏淳(Patt)齊齊欣賞這場解放樣辦戲,並獲男友支持,觀眾繼續有眼福了!

胡定欣與被視為筍盤的馬國明秘戀多年,可惜未能開花結果,定欣最終被馬明狠撇,早前兩人到歐洲拍無綫劇《衝上雲霄II》時,有傳馬明欲翻撻定欣,奈何男神有心,神女已無夢,皆因定欣與現年36歲、開廣告公司的男友沈柏淳打得火熱,定欣還表示已視拍拖大半年的Patt為結婚對象,希望在35歲前結婚。



■胡定欣前晚駕車載著男友沈柏淳,在中環巧遇記者時先被嚇一跳,隨後都微笑面對鏡頭。

男友陪睇劇

雖然有感情穩定的男友,但定欣的事業心仍然很重,去年剛得到無綫台慶最佳女配角獎的她,繼續有驚喜表現送給觀眾。前晚無綫劇《戀愛季節》播映第15集,在定欣、梁烈唯和王浩信主演的單元故事中,定欣為討好劇中已不愛她的老公梁烈唯,刻意穿上低胸晚裝來色誘他,對梁烈唯千依百順,但最終仍然被嫌棄,最後還在電腦中發現梁烈唯與自己好友賈曉晨及其他女性的慾照。由於定欣甚少性感示人,今趟忽然在螢光幕前胸前大解放,她的跌奶演出令觀眾眼前一亮,亦即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該集前晚播映,而前日下午六時,定欣駕駛其白色福士座駕載著男友Patt在中環威靈頓街出現,剛巧碰到記者,定欣與男友被影相時都表現愕然,但定過神後,兩人大方跟記者打招呼,定欣還叮囑記者小心睇車,原來前晚定欣與男友本想到九如坊撐枱腳吃晚飯,但見太多記者惟有轉換地方,飯後便與Patt回家欣賞她的性感演出。



■一向密實的胡定欣,前晚在無綫劇《戀愛季節》中拋胸色誘劇中老公梁烈唯,唯唯雖贒住酥胸,但最終不理嬌妻。電視圖片

【拋胸挽婚姻】



■在《戀愛季節》中,梁烈唯與JJ搭上,背住老婆胡定欣出軌。



■為挽回老公的心,胡定欣不惜穿低胸裝侍奉唯唯。



■定欣「胸襲」攻勢無效,惟有落寞坐在一旁。

 



■定欣在唯唯電腦中,發現他與JJ的慾照。



■唯唯知道定欣心灰離家後,後悔得哭到鼻涕長流。

談到突破性演出,定欣昨日在電話中說:「可能大家少見我性感至咁驚喜,我唔係特別有料,喺我身上嚟講適合、夠用啦,哈哈哈!其實都唔係突破,只係劇情需要,個故事好寫實,講女人唔注重外表搞到老公出軌,只係可能我平時好少咁性感行出嚟見人,希望唔好嚇親大家啦。」

定欣透露前晚與男友飯後齊齊回家睇劇,問男友對其跌奶演出有何反應,定欣笑說:「佢對呢啲唔會有特別反應,因為知係劇情需要,佢唔會幹預我嘅工作,而且佢嘅工作都見慣大場面啦,亦都冇叫我唔好再做性感嘅工作。」

盼刺激收視

《戀愛季節》乃去年暑假時拍攝,問到胸前大解放是否因受馬明情傷所致?定欣笑笑說:「唔係,拍呢場戲時啱啱同Patt拍緊拖。」感情有著落,那會否轉求有事業突破?她說:「我將事業同感情分開嘅。」由於此劇收視只屬一般,定欣笑言希望自己的解放可刺激到收視。

採訪、攝影:彭琮然、張俊銘



■胡定欣與馬國明的戀情未能開花結果。資料圖片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黃子雄冧女 黐實揀鞋



.失馬明換新歡 胡定欣胸前大解放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