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發牌!發牌! MW,




身為視後的鄧萃雯,雖然並非微博常客,不過她周日就全身黑衫黑褲,叉住腰恍似如妃上身,自拍放上網撐示威。

博出位

發牌!發牌!

除了林文龍、艾威、陳國邦周日( 20日)遊行示威撐香港電視,就算鄧萃雯冇去,都喺網上曬黑衫,而鄭伊健、郭可盈、卓韻芝亦在網上發功。黃日華先發微博,翌日更到場,為民主、公義表態。

鄧萃雯如妃上身
黃日華避開人潮

黃日華周日上午已自言眼中只有黑色,之後就上載黑衫照撐示威。周一( 21日)華哥更親臨現場,為留守的同事打氣。

鄭伊健開放天空

和無綫關係良好的鄭伊健,雖然未有直接留言,但在微博就放了「開放電視天空」字句,明撐示威,兼無懼得罪無綫。

卓韻芝呼籲 fans

出名寸嘴的卓韻芝,亦轉載了示威標語,明寸香港人冇得揀電視。她更把周日的遊行形容為「革命」,呼籲 fans參與。

郭可盈自我審查

林文龍親身參與示威,老婆郭可盈雖然冇影,不過她在微博就刊登了林文龍遊行的圖片,更直指政府發牌做法無理。不過後來微博被刪除,只剩下較早前「香港電視網絡不獲發牌太荒謬」的言論。

被刪除微博



. 發牌!發牌! 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mw_8717.html
. 發牌!發牌! 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mw_871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