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霍朱34年前囍帖絕密曝光

video


霍朱34年前囍帖絕密曝光

霍朱晶剛兩代婚宴 34年前囍帖曝光

【晶剛大婚之兩代婚宴】霍啟剛和郭晶晶昨晚於南沙設豪門婚宴,延續34年前霍父震霆迎娶最美麗港姐朱玲玲的世紀婚禮,當年絕密囍帖和菜譜密封多年後終曝光。霍朱囍帖以傳統的紅底燙金字設計,菜式有名貴的大鮑翅和禾麻鮑,超豪規格媲美現今的豪門夜宴,十分巴閉。



霍朱當年的囍帖是傳統的紅色燙金字,在封面有二人的英文名。

朱玲玲77年獲選港姐冠軍,被封為最美麗的香港小姐,翌年她下嫁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大仔霍震霆,當時有傳朱玲玲當選後,霍震霆送上花籃表達愛意,不過,本報收到消息,其實當年是霍英東撮合兒子跟朱玲玲的童話姻緣,據知當年霍英東熱愛打高爾夫球,認識了同樣是高球愛好者的朱父,兩老結成莫逆之交,霍英東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朱玲玲十分看重,成功為兒子牽紅線。

傳統紅帖燙金字

身為緬甸華僑的朱父是高球好手,當年他除跟霍英東打波外,不少富豪都是他的波友,包括卓能主席趙世曾,據知,當年朱父跟富豪打波比拼球技時,他們亦會以50萬打一場牙骹戰,7、80年代時期,50萬閒閒地可以買一層樓了;而當年霍震霆和朱玲玲墮入愛河後打得火熱,拍拖短短一年已決定拉埋天窗,於78年9月25日在尖沙嘴美麗華酒店(現名The Mira)舉行世紀婚禮,當年的囍帖和菜譜於34年後曝光。



囍帖內頁寫上行禮及婚宴的時間。

霍朱囍帖是傳統款式紅底金字,封面是紅雙囍大字,打開右頁印中文字,左頁則是英文字,方便中外親友,相比晶剛的22頁精美囍簿簡約得多;至於當年霍朱的世紀婚禮菜譜同樣是紅底金字,菜式包括名貴的紅燒大鮑翅、翡翠禾麻鮑等,酒水則是軒尼詩XO白蘭地,筵開350圍,每席花費超過2,000元,超豪規格等同現今的豪門夜宴。

霍震霆新歡隨行

可惜,霍震霆和朱玲玲未能白頭到老,兩人於04年離婚,朱玲玲於08年再嫁富商羅康瑞,昨晚霍家擺婚宴,據知霍震霆跟前妻朱玲玲同坐男家主家席,羅康瑞則另外坐開一圍;至於回復單身的霍震霆亦不愁寂寞,他的新歡亦終於曝光,就是大前日出現在晶剛婚禮上,跟霍老爺形影不離的金髮pink lady,前晚霍震霆跟二子啟山及眾親友現身南沙遊艇會,這位金髮新女亦如影隨形,原來早於前年霍震霆到南沙主持「奧運廣場」開幕,她亦有同行伴在身邊,證明兩人關係非淺。

採訪:丁寧



霍震霆新歡前晚亦有出席霍家在南沙遊艇會舉行的夜宴。《新浪娛樂》圖片



霍震霆與朱玲玲當年的婚禮哄動一時,相隔34年後,二人的兒子啟剛迎娶郭晶晶(右圖),論轟動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上一則:官商雲集 晶剛大放煙花賀新婚

下一則:娛樂蘋台熱辣放送 亞男激凸志玲拋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