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再被誤傳整容 Angelababy:說就說,只要不觸碰我的底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太極2:英雄崛起》的IMAX 3D版已於10月25日登陸大陸全國各大巨幕影院,而普通3D版本在11月1日也和觀眾見面。10月29日,導演馮德倫攜主演Angelababy、梁家輝來到廣州為做宣傳造勢時,作為兩集電影的絕對女主角,Angelababy接受了羊城晚報記者的專訪。

這一年來,從『宅男女神』變身『打女』的Angelababy說:『我外表雖然溫柔,但內心卻住著一個男人。』而談起前段時間被傳打瘦臉針的非議,Angelababy一笑而過:『從我出道起就有這樣的非議,那些想看笑話的人,你們就繼續等吧。』

『我外表溫柔,內心卻住著一個男人』

Angelababy過去給人的印象是柔弱『嬌嬌女』,但到了今(2012)年的《痞子英雄》和正在上映的《太極》系列,Angelababy火速變身『打女』。

羊城晚報:你在《太極》裡飾演了一個很彪悍的女人,為什麼會接這個角色?

Angelababy:因為從來沒有嘗試過這種類型,感覺飾演這樣的女性角色應該會很酷吧。陳玉娘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生,她有一個搞怪的老爸,因為小時候沒有媽媽,一直跟著老爸長大,就擔起了媽媽的一些責任。當陳家溝遇到了一些麻煩事的時候,她站出來保護整個村子,她的勇敢讓我很敬佩。

羊城晚報:陳國富導演說你的內心遠不像你外形那麼柔弱,這是真的?

Angelababy:其實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希望演很多不一樣的角色,可以體驗更多的表演樂趣。比如我最想演的就是黑幫女人,像《無間道》那樣,可能是一個臥底,跟『黑社會』在一起。還有林青霞的『東方不敗』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可以集男生的剛強跟女生的美在一塊兒,我很想演這樣的角色。因為就我本身而言,你看我好像很女生,大家對我的感覺是溫柔可愛,但是我內心住著一個男人的心,比較堅強一點。但我不會拍恐怖片,因為我怕。(笑)

羊城晚報:聽說這次拍《太極》,是你『吊威亞(鋼絲)』次數最多的一次?

Angelababy:是啊,基本天天都在片場吊著,因為動作戲挺多的。最難受的地方是沒有辦法去上廁所,因為你要穿一件『威亞衣』在衣服裡面,然後繩子緊緊地綁在『威亞衣』上面,那樣才安全,但上廁所就不方便了。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這一年來,從「宅男女神」變身「打女」的Angelababy說:「我外表雖然溫柔,但內心卻住著一個男人。」而談起前段時間被傳打瘦臉針的非議,Angelababy一笑而過:「從我出道起就有這樣的非議,那些想看笑話的人,你們就繼續等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