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官商雲集 晶剛大放煙花賀新婚

video


官商雲集 晶剛大放煙花賀新婚

官商雲集 晶剛大放煙花賀新婚

【晶剛大婚之豪門夜宴】霍啟剛和郭晶晶的第二場盛大婚宴,昨晚在霍家一手建設的南沙舉行,喜宴有煙花贈興,浪漫溫馨。郭晶晶換上粉藍低胸晚裝,和老公仔霍啟剛一起接待賓客,科威特法赫德親王、前國務院港澳辦主任魯平和奧運跳水金牌名將楊景輝等均有到賀,而一對新人今日移師香港在灣仔會展擺酒。

【南沙直擊】霍啟剛和郭晶晶大前日在沙宣道大宅註冊,婚禮第二波移師到霍家基地的南沙舉行,昨晚筵開30圍。雞尾酒會於下午4時開始,婚宴禮堂以大紅和金色為主,台上掛滿火紅或閃亮圓球,兩邊則放置金色雲紋巨柱。成為霍家媳婦的郭晶晶,穿上粉藍色性感低胸晚裝跟霍啟剛一起接待來賓,啟剛見到叔伯長輩更親切地攬攬。



霍啟剛和郭晶晶昨晚在南沙擺喜酒,晶晶巨鑽頸鏈上陣,甚有豪門氣派。



霍老爺親自招待世交好友、科威特親王法赫德。記者曾小嘉南沙傳真



前港澳辦主任魯平送上巨型卷畫給新人。



霍啟剛熱情攬實到賀長輩,換上晚裝的郭晶晶也開心微笑。微博圖片

葉蒨文林子祥助興

科威特法赫德親王及國際奧委會副會長Thomas Bach由三架保安車護航到達酒店,主人家霍震霆親自出門迎接,霍老爺心情大好,他說:「好開心王儲同好朋友副會長都嚟飲。」科威特親王表示和霍家是世交:「我的父親和他的父親是朋友,我和他是好友,現在我們的兒子也是好友。」臨走更舉拇指說:「Wonderful!」由於碰上中共十八大開會,現役主要官員無暇出席,故婚宴以退下前線的內地高官為主,主家席坐了科威特親王、澳門兩任特首何厚鏵和崔世安、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等,其他到賀的前官員則有前國務院港澳辦主任魯平、北京市前副市長張百發及廣州市前市長黎子流等,另外晶晶舊隊友、04年奧運十米高台男雙跳水金牌選手楊景輝也有到賀。



南沙大橋上空發放璀璨煙花!

婚宴約於傍晚6時開始,先播出晶剛之前拍攝、模仿倫奧007的海陸空短片,接著一對新人入場,全場鼓掌歡呼祝福,兩人沿途笑著點頭多謝,之後上台進行切餅儀式。霍啟剛及後簡短多謝來賓到賀見證他倆的重要時刻,開席後,輪到霍老爺上台致辭,之後一齊向台下祝酒。主菜時段,台上播出第二段片,也是婚宴常見的童年故事,播出晶剛的成長路和甜蜜旅行相等,又加入新剪輯前日大宅的註冊片段,兄弟姐妹團事前拍攝的一段鬼馬祝賀video也接著播出。

播片後,朱玲玲好友葉蒨文和林子祥上台表演,兩人合唱《選擇》,台下氣氛甚好,不少嘉賓跟著唱,之後林子祥再獨唱《敢愛敢做》,兩人在台上輕鬆分享婚姻之道,打情罵俏搞氣氛,霍啟剛之後上台獻花答謝他們幫忙。晚宴結束後,一眾賓客移步到泳池邊的大草地,欣賞從南沙遊艇會發放的5分鐘煙花表演,單是煙花環節已花費逾100萬。



郭晶晶爸爸戴上紫色蘭花胸針赴會。

兩晚婚宴花三千萬

霍啟剛之前接受訪問,表示南沙是霍家三代精神所在,又表示去年旅行時在海灘向晶晶求婚,晶晶即時答應下嫁,今次婚禮由兩人一手一腳籌辦,喜帖等都捱了幾個通宵。婚後晶晶會繼續進修,至於生仔大計,啟剛說:「冇特別嘅計劃,我哋都鍾意小朋友,一切順其自然,雙方家庭都冇畀壓力。」



婚宴中播出郭晶晶與霍啟剛拍拖片段,晶晶倚著啟剛大曬甜蜜溫馨。



霍震霆、朱玲玲、兩任澳門特首何厚鏵及崔世安、科威特親王等坐主家席。

晶剛昨晚和今晚分別在南沙大酒店和灣仔會展擺酒,據悉兩晚菜式和流程都是一樣,昨晚司儀由王賢誌和北京女主播擔任,今晚則由曾志偉和朱凱婷擔任,兩晚均是葉蒨文和林子祥做表演嘉賓。新人今次世紀婚禮,連霍家大宅註冊及兩晚婚宴的花費據悉逾3千萬。

採訪、攝影:曾小嘉、丁寧

晶剛婚宴流程

12:30pm

婚禮司儀王賢誌、霍啟剛胞弟霍啟人及政商界和體育界賓客陸續抵達南沙。

4:15pm

一對新人換上禮服出席南沙大酒店舉行的婚禮雞尾酒會。

5:45pm

由於晚上9時放煙花,所以婚宴提早到下午5時45分便安排賓客入席,筵開30席。

6:00pm

婚宴開始,一對新人進場後上台切蛋糕,之後霍震霆上台致辭,並由葉蒨文和林子祥唱歌助興。

9:00pm

婚宴結束後,主人家和賓客移步到酒店泳池旁,欣賞從南沙遊艇會發放的煙花滙演。

下一則:霍朱34年前囍帖絕密曝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