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彈頭離婚不捨女兒 周董賀「想開了」

彈頭與皮皮的四年婚姻告吹。(圖/彈頭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前(9)日宣告離婚,好友周傑倫(周董)得知後對他說:「恭喜你!終於想開了。」3歲半女兒Mayku由他與前妻皮皮兩人共同監護,他最怕送女兒回娘家,「每次送她到門口,聽到她說『爸爸你陪我,不要走』,我都想哭。」

彈頭2008年閃婚,隔年女兒誕生,不過幸福婚姻沒多久,2人2011年情海生變,蛋頭還曾寫下「我走了,心留下給妳。」隨後便失蹤,無消無息,讓大家擔心不已,後來他表示婚姻經營不容易,不過後來夫妻倆協議分居,皮皮帶女兒回娘家,但中間一家三口也開心出遊,不過彈頭多次請求復合無效。

彈頭日前收到皮皮寄出的離婚協議書,決定放手成全,他在微博寫下:「今天離婚,衷心謝謝每個人曾經給予的祝福...」隨後又說:「如果您的祝福是希望我跟皮皮幸福,今天過後,皮皮會更幸福,而我會守住女兒,好好唱歌。」四年婚姻正式告吹,由他負責女兒生活費及教育費,2人輪流照顧女兒。



▲彈頭與皮皮的四年婚姻告吹。(圖/彈頭微博)

彈頭有副好嗓子,周董主動寫歌,要他東山再起,彈頭計畫從流行歌手轉戰台語掛,正在籌備專輯,江蕙也在微博鼓勵:「彈頭是一名上進又謙虛的好歌手!歡迎你加入台語歌行列。」收到二姐的留言,他形容:「就像小學生打球受到麥可喬丹的鼓勵。」

關鍵字:

  • 彈頭簽字離婚,最不捨送寶貝女兒回娘家。(圖/資料畫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