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馬國明、胡定欣拍台慶特輯

胡定欣與馬國明這對過氣情侶,一同企頭位拍攝特輯。


馬國明、胡定欣拍台慶特輯

無綫型男馬國明前晚與無綫其他小生花旦突襲銅鑼灣行人專用區,拍攝台慶特輯,近百位市民塞滿街頭圍觀,非常墟冚,但論搶鏡度都不及他與舊愛胡定欣同場,現場所見兩人全程零交流,但事後馬國明否認二人不和︰「不嬲都冇嘢。」

本月19日是無綫45周年台慶,前晚不少無綫小生花旦如馬國明、胡定欣、黃智雯、梁烈唯,以及陳庭欣、麥長青、李綺雯和緋聞男女龔嘉欣和許家傑等現身銅鑼灣鬧市拍攝台慶特輯,眾人約晚上八點半於附近酒店集合,再殺入行人專用區,吸引近百位市民塞爆街頭圍觀。過氣情侶馬國明與胡定欣,夾著TVBuddy公仔企頭位拍攝,但全程零交流,及後兩人再隔著梁烈唯和黃智雯拍攝,而馬國明全程只與身旁的黃智雯閒聊吹水,約半小時後一行人登上花車轉往旺角繼續拍攝。而龔嘉欣表示和許家傑同場不感尷尬。



胡定欣與馬國明這對過氣情侶,一同企頭位拍攝特輯。

馬國明昨日在電話中否認與舊愛胡定欣互當透明,他說︰「大家有交流,不嬲都冇嘢,而且唔覺尷尬,我同個個都有交流。」對於企頭位拍攝,他則說︰「其實分咗幾group拍,我哋只係其中一組,不過都多謝公司。」他又指因要離港拍劇,台慶當日不在香港,故現在拍定特輯。事後龔嘉欣接受電話訪問表示與許家傑的緋聞只覺得啖笑!



馬國明被指只與黃智雯吹水,冷落在旁的梁烈唯。



左起:陳庭欣、麥長青、龔嘉欣等齊集為台慶拍短片。

黃智雯恨爬繩索

至於黃智雯昨日接受電話訪問,直言正忙為台慶表演爬繩索和跳舞綵排,她說︰「我未去練爬繩索,聽聞好多女仔都練到瘀曬,但我唔驚,好期待。」她表示台慶的戰衣正趕工中,但直言不太性感,她說︰「我向來都唔會著得太暴露,冇諗過要同人比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