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忽然1周]同食一杯雪糕交換口水  37歲阿佘嗒有米肌男

你一啖我一啖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阿佘拉大隊去大坑食雪糕,雖然同行還有阿佘好姊妹周家怡,但麥子樂買了一杯雪糕,在街頭與阿佘分甘同味。未幾兩人走入雪糕店繼續煙韌,你一啖時我一啖,唔介意交換口水,真係甜到漏。" width="190">



滾熱辣

同食一杯雪糕交換口水  37歲阿佘嗒有米肌男

2013年01月25日

佘詩曼自三年前與鄭嘉穎甩拖後,感情一直未有 著落,恨拍拖在所難免。本刊收到消息,阿佘與無 綫劇集《雷霆掃毒》中演智障男的麥子樂暗撻已近半年,兩人經常相約到灣仔私竇劈酒,每次都會飲到爛醉才齊齊離開。


一向無寶不落的阿佘竟搭上「二打六」,實在唔合理,但原來細她 4年的麥子樂是富二代,與熊黛林為鄰住豪宅的他,家族從事船廠生意,身家過億。上周四( 17日)阿佘相約麥子樂到筲箕灣食平民齋,飯後再到大坑食雪糕。阿佘更放下視後身段,懶理途人目光與麥子樂一杯雪糕兩份食,你一啖我一啖,交換口水。阿佘今次玩姊弟戀,又能否修成正果呢?


放大圖片

有米又嫩口,啱食!(設計對白)

去年離開無 綫北上發展的佘詩曼,最近連拍兩部內地劇《建元風雲》及《嫁入豪門》,早前終於返港休息放長假。阿佘朋友多,放假當然不愁寂寞。上月她參加三哥苗僑偉與太太戚美珍的生日兼結婚周年派對,被拍到攬錫中港四小生胡軍、林峯、馬德鐘及謝天華,姣佘本色重現。


阿佘突然咁風騷,原來正在蜜運中。據知阿佘與《雷霆掃毒》中飾演徐子珊智障細佬的麥子樂暗撻已半年。兩人識於微時,更以「家姐」與「細佬」相稱。雖然多年沒見面,直至 04年麥子樂加入無 綫才相認,但兩人一見如故,阿佘對麥子樂更是照顧有加。知情者透露:「阿佘同子樂兩家人好熟 㗎!阿佘未夠十歲就識得子樂,佢 哋契 咗俾同一個契媽。後來阿佘去 咗瑞士讀書,之後子樂 喺 TVB見番阿佘,至相認。阿佘好錫呢個細佬,《火舞黃沙》都係佢介紹子樂俾阿戚識,之後預個角色俾佢,到《天與地》阿戚都有用子樂。」

筲箕灣食齋

上周四( 17日)晚上 7時半,阿佘為麥子樂補祝生日,到筲箕灣東大街食齋。揸車到場的阿佘姍姍來遲,麥子樂等埋佢先一齊行入齋舖。

飯後鬼祟

生日飯食足兩個鐘,阿佘一馬當先步出齋舖,雖然與麥子樂相隔幾個身位,但她警覺性甚高,掩面四圍張望。

夜店陪飲酒

阿佘和麥子樂一直維持哎 吔姊弟關係,直至去年初,大部分時間在內地拍劇的阿佘,每次返港都相約麥子樂到灣仔天輝中心的私竇飲酒減壓,兩人更攬頭攬頸玩得好埋。知情人士續說:「話就話阿佘長期 喺大陸,其實成日都返 嚟香港小休。每次都搵子樂去私竇飲酒,初時有成班朋友一齊,後來得佢兩個都照去飲,阿佘每次都開間 VIP細房玩。佢最鍾意叫一 set B52加杯林保堅尼同子樂對飲,不過每次都係阿佘醉先,要子樂送佢返屋企。」

嘴角含春

兩人邊食邊講笑,懶理同行電燈膽周家怡。阿佘望住麥子樂個樣,仲好含春㖭!

見光即閃

當發現有記者在場,阿佘連人帶雪糕落荒而逃,即時揸車走人。被撇下的麥子樂一臉尷尬,惟有坐周家怡車離開啦!

扮聾拒回應

周二( 22日),阿佘到澳門出席公開活動,春風滿面的她本來企定定接受記者訪問,但當本刊記者上前問及與麥子樂的關係時,她即借咗聾耳陳隻耳。前經理人 Tina亦拉她離開,拒絕回應。

禾稈 冚珍珠

放大圖片

今年 33歲的麥子樂,有少年林峯之稱,身形操得甚 fit的他,並非外界所講的「二打六」,皆因他甚有家底,絕對襯得起阿佘。

麥子樂 04年加入無 綫,一直飾演配角。 06年在阿佘介紹下演出《火舞黃沙》,獲監製戚其義賞識,其後阿戚開戲都會預埋麥子樂,包括神劇《天與地》。


去年他在《雷霆掃毒》中飾演徐子珊智障細佬,演技最有突破,更被網友激讚。同年離巢轉會到王維基的香港電視,與黃日華合作。據知他將會受力捧,三月份開拍新劇任男主角。

麥子樂家境富裕,阿爺以前經營船廠生意剩落一大筆,物業遍布港島區,現居大坑道一號千萬豪宅都是其母親物業,他絕對是無憂富二代。

放大圖片

住逾千萬豪宅

放大圖片

戚其義愛將

放大圖片

智障男彈起

放大圖片

過檔王維基

船廠後人

阿佘有「細佬」陪飲陪玩,不知不覺間開始了這段姊弟戀,雖然外間認為女尊男卑,但其實麥子樂來頭都唔小。據知麥子樂爺爺早年在筲箕灣阿公岩開船廠,家境富裕,還剩落一大筆遺產分給子女及後人。廿幾年前麥子樂母親全力投資香港房地產,在港島區長期手持六至八個單位。他現時與媽咪居住的大坑道一號也是早年買入,一千多呎單位現市值約千五萬,計埋其餘手持物業及股票現金,身家過億,麥子樂根本唔使憂。


上周四( 17日),阿佘相約麥子樂在筲箕灣東大街食飯,由於街坊太多,為免過分招搖,麥子樂乘坐阿佘好姊妹周家怡的車先到達。兩人在門外食住煙等阿佘,數分鐘後阿佘駕其 Benz到場,由麥子樂親自迎接,護送入食店。

頻頻操肌

未有工開的麥子樂,最近頻頻去健身中心操肌,周日( 20日)步出大坑寓所去做 gym。

丁子高兄弟

麥子樂圈中朋友多,除了阿戚班底黃德斌、周家怡之外,原來與丁子高亦是世交。當年丁子高與楊千嬅結婚,麥子樂有份做兄弟,兩人交情非淺。

微博互 冧

阿佘同麥子樂呢段姊弟戀有幾 sweet?有留意兩人的微博,就知有幾肉麻。阿佘私底下叫男友做「 Boy Boy」,麥又以「 Honey」來稱呼阿佘,互 冧到出面。阿佘早前上載飲完酒面紅紅攬住麥子樂的密照上微博,平時 cool爆又寸嘴的阿佘,對住男友嗲到暈。

放大圖片

麥子樂不避嫌上載同阿佘的合照,還作狀幫阿佘按摩肩膀,親密關係早已浮面。

放大圖片

麥子樂早前為自己參演的微電影拍宣傳照,第一次做「武打明星」要赤膊上陣大騷肌肉。阿佘亦第一時間留言叫佢加油。

肉麻暱稱

百忙中的阿佘,竟然自製生日卡送男友,加埋心心相印圖案同埋「 Boy Boy」暱稱,仲攬到咁實, 冧死人咩!

每次阿佘上載相片到微博,麥子樂都第一時間回應,成日讚阿佘靚女,加埋流曬口水表情的公仔,十足熱戀中情侶。

見記者即迴避

三人吃了兩小時,意猶未盡再到麥子樂大坑寓所樓下的雪糕店食雪糕。阿佘與男友不理旁人目光,一杯雪糕兩份食,你一啖我一啖,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她才即時無癮駕車極速返家。男友麥子樂為免戀情曝光,自動自覺上周家怡車離開。


周二( 22日),阿佘在澳門出席活動,知道本刊記者在場,即時通知在場的前經理人 Tina表示不會接受本刊訪問。記者硬 著頭皮埋身,提到她與男朋友麥子樂一杯雪糕兩份食,阿佘表面反應笑曬,不過扮聽唔到,隨即由前經理人 Tina拉走。事後麥子樂透過電話說:「我 哋 嘅關係係好 close,不過都係家姐細佬關係。(咁你會唔會揀女朋友大過你?)我個人唔介意姊弟戀,如果真係拍拖我話你知啦!」

阿佘同男友夾定曬口供,似乎好保護呢段戀情,希望阿佘今次唔會見光死,搵到真愛啦!



.[忽然1周]同食一杯雪糕交換口水  37歲阿佘嗒有米肌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37-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