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忽然1周]處女闖樂壇 小茜自資出廣東碟

親自派歌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本周二( 22日),陳明恩新歌派台。她親身到新城電台向 DJ Bob派歌。 Bob大讚她唱高音好掂,是可造之材。" width="190">



娛聞樂

處女闖樂壇 小茜自資出廣東碟

2013年01月25日

重量級小寶自稱 27歲仍是處女之身唔出奇,但勢估唔到在《老表》又索又瘦,飾演小茜的鬼妹陳明恩( Corinna),今年 30歲竟同樣是處女。自小是虔誠基督徒的她,即使多年不乏追求者,但她一直抗拒婚前性行為,結果令唔少追求者打退堂鼓。「如果男友要我做,我會同佢講結婚先搞得,我好 proud of我仲係處女。」陳明恩今年更會自資五位數字出廣東碟闖樂壇,誓搶其他處女飯碗。


06年,陳明恩在演藝學院修畢音樂劇舞後,便投身樂壇。不過其後唱片公司倒閉,出碟夢碎。直至最近她再與「 Iaganack」唱片公司合作,自資出廣東碟,處女作〈異種〉亦在周二( 22日)正式派台。日前,她便帶同新碟上新城電台阿 Bob的節目宣傳。「我一直有 喺商場唱歌,亦都做過和音,雖然我今年 30歲,有好多人覺得起步遲,但識唱廣東話 嘅鬼妹唔多,我覺得值得博嚇!」


鬼妹陳明恩廣東話正宗,好過半唐番苟姑娘同香香公主多多聲。" href="">放大圖片

鬼妹陳明恩廣東話正宗,好過半唐番苟姑娘同香香公主多多聲。" href="">
正過香香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鬼妹陳明恩廣東話正宗,好過半唐番苟姑娘同香香公主多多聲。" onload="">

正過香香


鬼妹陳明恩廣東話正宗,好過半唐番苟姑娘同香香公主多多聲。


陳明恩第一首派台作品〈異種〉,由王祖藍填詞,新碟將於年中推出。" href="">放大圖片

陳明恩第一首派台作品〈異種〉,由王祖藍填詞,新碟將於年中推出。" href="">
祖藍填詞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陳明恩第一首派台作品〈異種〉,由王祖藍填詞,新碟將於年中推出。" onload="">

祖藍填詞


陳明恩第一首派台作品〈異種〉,由王祖藍填詞,新碟將於年中推出。


在港出生的陳明恩,幼時在慈雲山邨的信生幼稚園就讀。 7歲時,她以家教形式上課,即在家由母親教授知識,未有讀過中小學。直至 20歲,她才修讀香港演藝學院的音樂劇舞。" href="">放大圖片

在港出生的陳明恩,幼時在慈雲山邨的信生幼稚園就讀。 7歲時,她以家教形式上課,即在家由母親教授知識,未有讀過中小學。直至 20歲,她才修讀香港演藝學院的音樂劇舞。" href="">
讀家教課程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在港出生的陳明恩,幼時在慈雲山邨的信生幼稚園就讀。 7歲時,她以家教形式上課,即在家由母親教授知識,未有讀過中小學。直至 20歲,她才修讀香港演藝學院的音樂劇舞。" onload="">

讀家教課程


在港出生的陳明恩,幼時在慈雲山 邨的信生幼稚園就讀。 7歲時,她以家教形式上課,即在家由母親教授知識,未有讀過中小學。直至 20歲,她才修讀香港演藝學院的音樂劇舞。


陳明恩大方展示手中的貞潔戒指,了寓意將處子之身留給將來的老公。" href="">放大圖片

陳明恩大方展示手中的貞潔戒指,了寓意將處子之身留給將來的老公。" href="">
貞潔戒指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陳明恩大方展示手中的貞潔戒指,了寓意將處子之身留給將來的老公。" onload="">

貞潔戒指


陳明恩大方展示手中的貞潔戒指,了寓意將處子之身留給將來的老公。


70年代打扮的陳明恩,派新碟俾肥妹小寶。原來小寶一早聽過〈異種〉,還表示初次聽時,估不到是明恩唱。" href="">放大圖片

70年代打扮的陳明恩,派新碟俾肥妹小寶。原來小寶一早聽過〈異種〉,還表示初次聽時,估不到是明恩唱。" href="">
大派親朋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70年代打扮的陳明恩,派新碟俾肥妹小寶。原來小寶一早聽過〈異種〉,還表示初次聽時,估不到是明恩唱。" onload="">

大派親朋


70年代打扮的陳明恩,派新碟俾肥妹小寶。原來小寶一早聽過〈異種〉,還表示初次聽時,估不到是明恩唱。

鬼妹奇事多

陳明恩新西蘭籍父親和澳洲籍母親早年來港傳教,雖然父母是純外國人血統,但在港出世的她,幼稚園時由於入讀屋 邨幼稚園,造就其一口流利廣東話。訪問當天,她便自爆因識聽廣東話,而遇過不少激氣事。「試過搭地鐵,有對後生仔女由頭望到我落腳,笑我個樣怪,我兜口兜面同佢 哋講『多謝曬!』嚇到佢 哋即刻跳落車。去茶餐廳,冇侍應敢走埋嚟同我落單,我舉手叫佢 哋落 order,佢 哋都擰歪面當睇唔到,到我出聲講『唔該』,佢 哋先識得走埋嚟。」

戴貞潔戒指

以為鬼妹性開放,但陳明恩卻極抗拒婚前性行為。「其實依家計埋有 10個人追我,有港人有鬼佬,不過我鍾意由朋友開始,了解咗先拍拖啦。暫時都未有男仔打動到我呀,所以直至呢一刻我都未拍過拖。阿爸阿媽又冇催我結婚,想搵啱先拍拖。我有暗戀過港人,但冇主動去追佢,男仔鍾意啲女仔含蓄㗎,我都係享受被人追多啲。(即係你都係處女?) hehe,我都係處女嚟㗎,我好 proud of呢樣嘢。我手上呢隻戒指係貞潔戒指,想留低性呢樣嘢俾我將來嘅老公,結婚先搞啦。(你反對婚前性行為?)係呀,我跟硬耶穌!」


拍《老表,你好嘢!》前,陳明恩亦客串過台慶劇《名媛望族》,與劉松仁、石修等前輩合作,獲益良多。" href="">放大圖片

拍《老表,你好嘢!》前,陳明恩亦客串過台慶劇《名媛望族》,與劉松仁、石修等前輩合作,獲益良多。" href="">
客串劇集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拍《老表,你好嘢!》前,陳明恩亦客串過台慶劇《名媛望族》,與劉松仁、石修等前輩合作,獲益良多。" onload="">

客串劇集


拍《老表,你好嘢!》前,陳明恩亦客串過台慶劇《名媛望族》,與劉松仁、石修等前輩合作,獲益良多。


在香港演藝學院讀書時,陳明恩曾兼任林憶蓮演唱會的和音,她更讚林憶蓮沒有架子兼肯教後輩。此外她 08年亦與蘇永康在紅館合唱過〈來日方長〉。" href="">放大圖片

在香港演藝學院讀書時,陳明恩曾兼任林憶蓮演唱會的和音,她更讚林憶蓮沒有架子兼肯教後輩。此外她 08年亦與蘇永康在紅館合唱過〈來日方長〉。" href="">
崇拜憶蓮 <BR><div id=姊妹周嘉儀做電燈膽,一同到大坑一間雪糕店食雪糕,有愛情滋潤,阿佘春樣上曬面,食住雪糕放曬生電,兩人又交換雪糕互食,親密舉動,吸引不少人眼望望,但阿佘毫不收埋,繼續不停放電。 直至發現有記者影相,阿佘即時無癮,獨自離開行去?車,麥子樂原本也想上阿佘車,但見對方打了個眼色,才扮經過同阿佘 say goodbye,之後一個人走入一幢大廈;大約八分鐘後,麥子樂由大廈另一個出口離開,原來阿佘的 Benz坐駕早已在外等候,之後他們極速駛回畢架山寓所方向。 有關與阿佘拍拖一事,麥子樂官腔否認,但又忍唔住狂讚女友。 「唔係呀,黐線,我當佢係家姐咋!不過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介意姊弟戀?)我唔會介意,你?唔好寫衰佢啦!」

在香港演藝學院讀書時,陳明恩曾兼任林憶蓮演唱會的和音,她更讚林憶蓮沒有架子兼肯教後輩。此外她 08年亦與蘇永康在紅館合唱過〈來日方長〉。" onload="">

崇拜憶蓮


在香港演藝學院讀書時,陳明恩曾兼任林憶蓮演唱會的和音,她更讚林憶蓮沒有架子兼肯教後輩。此外她 08年亦與蘇永康在紅館合唱過〈來日方長〉。



.[忽然1周]處女闖樂壇 小茜自資出廣東碟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1_7443.html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