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電視開台無期 前亞視藝人張加慧被開刀

2009年亞姐張加慧原本想過HKTV拍劇,不過待遇比在亞視時更差,大感失望。


香港電視開台無期 前亞視藝人張加慧被開刀

王維基旗下香港電視(HKTV)開台無期,大量劇集堆積播映未有期,暫時更沒有廣告收益,去年豪花300萬搞派對,王維基還揚言考慮接收亞視被炒藝員,希望正式開台時員工達1800人,但想不到一個月後竟然縮減藝人,首個被裁對象湊巧是前亞視藝人、2009年亞姐友誼小姐張加慧,屬於首批加盟藝人。不過該台發言人強調不獲續約屬個別事件,並不存在炒人潮出現。

王維基一直爭取免費電視牌照,未開台已網羅黃日華、張可頤、蘇永康、林文龍、艾威、夏雨、薑皓文及鮑起靜等藝人拍劇,開支甚巨,而首批加盟的前無綫二、三線及甘草藝員部分陸續約滿,外間敏感揣測會否引發炒人潮。

HKTV﹕不會陸續炒人

屬首批加盟藝人的前亞姐張加慧,昨日被通知一年死約完成後,不獲繼續續簽一年生約,給她理由是﹕「公司不知道發牌日子,不能保證工作量」更有人勸她早日另覓經理人或食回頭草返亞視。記者就此向HKTV助理企業傳訊總監鄭靜雯求證,她說﹕「張加慧是2月底約滿,藝員部總監Carrie於昨日約她回來商討不再續約,並非沒有人理她。公司有200多名藝員,總會有人離開或加入,這是好正常情況。並不相信Carrie會對藝人說不知何時有牌?不續約與這無關,是個別情況。公司仍陸續簽新演員,不會陸續炒藝人。」

不獲王維基接見 感前路茫茫

據知張加慧在《童話戀曲201314》中飾演楊淇助手,是較多戲分演出,其餘劇集只是客串,加盟HKTV後工作量不多,昨日她更親往公司找王維基詢問原因,可是不獲接見。張加慧說﹕「真的好慘,不知原因便不獲續約,上年1月才離開亞視,公司一直對我很栽培,感到很對不起亞視。HKTV的合約是3月尾滿,打算之前問公司新一年如何,可是約了3次也沒下文,現在得到的答覆卻是開會決定不獲續約,因公司仍未有牌,不知給我安排什麼工作,相信任何人聽到也愕然,處理手法有點問題。」張加慧感慨前路茫茫,自言聽話卻得到此下場。

艾威平常心﹕大家有選擇權

至於同屬首批加盟藝人的艾威,他的待遇好過張加慧,是《三面形醫》其中一名男主角。艾威說﹕「不知有藝員不獲續生約,以我所知同期很多不是簽一年死、一年生約,我是兩年死約,仲未到期,講真,生約不獲續亦不出奇,大家都有選擇權。」



2009年亞姐張加慧原本想過HKTV拍劇,不過待遇比在亞視時更差,大感失望。

王維基銳意投資免費電視,廣邀藝人加盟壯聲勢。

王維基銳意投資免費電視,廣邀藝人加盟壯聲勢。



.香港電視開台無期 前亞視藝人張加慧被開刀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234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