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孤星淚》金球大贏家

video


《孤星淚》金球大贏家

孤星淚做大贏家安妮咀爆老公

【第70屆金球獎頒獎禮之橫掃千軍】第70屆美國金球獎頒獎禮(Golden Globe Awards)於香港時間昨早在洛杉磯舉行,由金像導演湯賀柏執導的音樂劇《孤星淚》(Les Miserables)奪三獎成為大贏家,包括音樂/喜劇組最佳電影、片中演員曉治積曼和安妮夏菲維也分別奪得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配角。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頒獎禮昨早在洛杉磯舉行,一直被視為金球獎音樂/喜劇組別大熱的《孤星淚》,在頒獎禮上一口氣拎走三大獎項,由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先拔頭籌奪最佳女配角,安妮聽到自己攞獎隨即向身旁的老公Adam Shulman送吻,她上台致辭時笑言日後當她懷疑自己時,便可用獎座打自己,她又爆導演湯賀柏的瘀事,她說:「湯賀柏,我不會破壞你一向冷淡高傲的形象,我不會告訴大家你在片場陪我一齊喊。」安妮落台前也不忘向老公說:「我愛你」。



【最佳女配角】安妮夏菲維

年齡:30歲

■安妮夏菲維憑《孤星淚》勇奪最佳女配角,她在台上大爆導演在片場陪她一齊喊爆。

路透社

曉治冧老婆勁肉麻

《孤》片男主角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在奧斯卡影帝提名中雖被視為陪跑分子,但卻在金球獎吐氣揚眉,勇奪音樂/喜劇組最佳男主角。曉治上台前肉緊錫了老婆Deborra-Lee Furness一啖,電影拍檔即刻站立拍掌。曉治笑說患了感冒,但有獎攞便不藥而癒,他又自爆《孤》片開鏡三周前曾因一件醜事,本想打給導演湯賀柏辭演,幸好最後得老婆勸阻才回心轉意。曉治又肉麻向老婆說:「寶貝,你永遠是對的。」最後《孤》也成功奪走音樂/喜劇組最佳電影,安妮在台上攬實扮演她女兒的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場面溫馨。



■安妮上台領獎前,向老公Adam獻吻。



■曉治和安妮在《孤星淚》中親自上陣唱歌。

劇照

而有份演出《孤》片的「波叔」沙格畢朗高漢(Sacha Baron Cohen)頒發最佳動畫前搞笑發功寸爆拍檔,他將曉治積曼的姓氏說錯成「Jackson」,又將安妮早前落車走光的事擺上枱。而《孤》片在港票房不錯,截至前日已收2,938萬港元。



【音樂/喜劇組最佳女主角】珍妮花羅倫絲

年齡:22歲

獎項:08年威尼斯影展新人獎

美聯社



【音樂/喜劇組最佳男主角】曉治積曼

年齡:44歲

美聯社

年僅22歲、曾演《飢餓遊戲》的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揮低眾影圈前輩,憑《失戀自作業》(Silvers Lining Playbook)奪得音樂/喜劇組最佳女主角,她上台前攬實男拍檔兼緋聞男友畢列穀巴(Bradley Cooper),致謝時竟開電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兼監製玩笑說:「Harvey,多謝你殺了要殺的人,才令我可以站在台上。」

丹尼爾奪劇情影帝

劇情組影帝由丹尼爾路易斯(Daniel Day-Lewis)憑《林肯》(Lincoln)奪得,他盛讚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才能外,又形容自己似老婆的獵犬,希望今次老婆會讚自己做得好。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in)也以《追擊拉登行動》(Zero Dark Thirty)奪劇情組影後,她致謝時向導演嘉芙蓮碧格露(Kathryn Bigelow)致敬。電影《黑殺令》(Django Unchained)也獲兩獎,基斯杜化華茲(Christopher Waltz)奪最佳男配角,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奪最佳編劇。

撰文:泰米



【戲劇組最佳男主角】

丹尼爾路易斯

年齡:55歲

獎項:90年和08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08年金球獎戲劇組最佳男主角

路透社

【齊齊投選2012年娛圈風雲人物】

入面粒粒巨星,你想咀佢,定想掟蕉過去?XD

http://bit.ly/ent_2012 (電腦版)

http://bit.ly/ent_m2012 (手機版)

下一則:李安失導演獎輸曬



.《孤星淚》金球大贏家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8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