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超盈猷亨元旦夜店玩出火

video


超盈猷亨元旦夜店玩出火

超盈猷亨 夜蒲玩出火

【灣仔君悅→ 蘭桂坊】賭王何鴻燊四房子女超盈、猷亨和一班富二代昨日淩晨分別夜蒲倒數迎新年,結果齊齊玩出火。其中超盈與曾傳緋聞的林建嶽TB女兒林愛兒在夜店消遣期間,林愛兒與人在夜店發生碰撞,驚動警方到場調停。猷亨也被目擊在夜店與人發生爭執,猷亨一度被箍頸。

不少名人藝人前晚出外倒數迎新年,賭王子女何超盈和猷亨也不例外,可惜兩姊弟一心乘興而來,到頭來變成敗興而回,齊齊在夜店玩出火。超盈與猷亨前晚先偕母親四太梁安琪出席君悅酒店舉行的倒數派對,之後兩姊弟各自與友人到蘭桂坊繼續尋開心。至於月前跟超盈傳緋聞的林建嶽TB女兒林愛兒,跟其他友人出席完君悅P後,便偕胞姊林心兒及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等一班富二代與超盈到蘭桂坊夜店Tazmania Ballroom繼續happy。



■超盈前晚盛裝出席君悅倒數派對後,再與同性密友林愛兒到蘭桂坊夜店消遣,沒料到玩出火。

林愛兒整親人

昨日淩晨1時許,超盈抵達ballroom跟林愛兒等會合,但至淩晨3時許,突然有兩個軍裝及一名便衣警員到場,並找林愛兒及一名西裝男子到夜店門口傾談。據悉林愛兒在夜店跟人爭執和碰撞,她在場內玩得太開心,在忘形手舞足蹈期間打到身旁一名男客人的頭,雙方繼而發生爭執,男客人不忿報警,警方派警員到場了解並調停。超盈在淩晨3時半與林心兒走出夜店向林愛兒了解,繼而不停打電話找人求助。



■林愛兒與西裝男昨日淩晨在蘭桂坊夜店發生碰撞,西裝男報警求助,警員到場了解事件。

DV圖片



■超盈擔心林愛兒,於是走出夜店了解,又不避嫌攬一攬她。DV圖片

 



■和解後,林愛兒(左)跟友人手舞足蹈講不停。DV圖片



■林愛兒輕攬超盈,似示意她不用擔心。DV圖片

約15分鐘後,超盈找來一名疑似保鑣的男子向警方了解,雙方前後擾攘45分鐘,最後被打頭的男客人不予追究,雙方和解收場。之後林愛兒到dragon-i跟超盈會合,眾人談至淩晨4時許便離開。記者上前問超盈之前發生何事,其友人即鳥獸散,氣得超盈說:「你哋咁冇義氣㗎!」追問為何有警察到場,她說:「我唔知呀,蘭桂坊成日好多警察啦,所以我哋即刻走,叫司機。我哋都好驚,我冇事,唔關我哋事。」

何猷亨被箍頸

至於猷亨前晚到君悅開P後與友人到dragon-i消遣,逗留至淩晨2時半再轉場Volar,期間猷亨跟人發生爭執。據目擊者透露,淩晨4時許數名男子跟猷亨在Volar發生衝突,其間一男子兇神惡殺從後抽起猷亨背部衣服,繼而一手箍住猷亨的頸不放,另一名同行男子向猷亨怒吼:「明明見到你有,你話你冇?」夜店保安見狀即上前調停將雙方隔開,猷亨一臉無辜向保安說:「我冇我冇。」狀甚可憐,其後猷亨再向保安傾了約兩分鐘,事件擾攘至淩晨5時許,保安終成功停調,並即帶猷亨離開夜店。

採訪、攝影:彭琮然、梁繼光、陳辰、陳俊強



■猷亨在Volar出事前,與大班男女友人到dragon-i消遣。

下一則:母女戴冠陪倒數 甘比得寵封大劉之後



.超盈猷亨元旦夜店玩出火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28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