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向太受託向黃浩施壓

video


向太受託向黃浩施壓

向太鬧爆黃浩 契爺隨時唔認佢

黃浩飯局事件牽涉的人越來越多,連中國星老闆向華強太太陳嵐也站出來撐飯局藝人和曾志偉等,她日前接受周刊訪問,便鬧爆黃浩恃著是向華民契仔欺淩娛樂圈中人,契爺隨時不認他。據悉連向太也扯出來,是當晚飯局有向太的世姪,陳奕迅與向佐又是老友,梁烈唯女友Tina則任職中國星,所以向太受眾人所託,加入戰圈鬧爆黃浩周身屎。昨日記者問黃浩對向太之言有何回應?他說:「我冇嘢講。」



■向太撐飯局藝人鬧爆黃浩,近日變得低調的黃浩選擇不回應。資料圖片

此外,遭黃浩告誹謗的梁烈唯,前晚在尖沙嘴出席倒數活動,有傳他已請律師處理官非,他坦認此事故不便回應。問近日有否再受蝗蟲騷擾?他笑稱:「我冇時間抹窗。」至於徐淑敏好姊妹沈卓盈昨日到荃灣出席活動,問到徐淑敏有傳退出娛樂圈,她說:「我有問佢係咪唔做,但佢話唔會。」

採訪:卓寶花、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



■(左起)胡杏兒、梁烈唯和胡定欣前晚一同迎接新年來臨。

上一則:元旦拜亡母 李澤楷見父十分鐘

下一則:馮仁昭四圍超:痛失雙豪 廖碧兒孤單過年 - 馮仁昭



.向太受託向黃浩施壓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95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