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忽然1周]瞞樊少皇接夜場騷  JJ遭餓狼撩開房

熱情握手 <br><br>上周五( 1日)晚,賈曉晨( JJ)到江門一夜店獻唱。雖然現場冇人聽到她唱甚麼,但兩杯到肚的男士們,依然當她女神,蜂擁上前與她握手。


娛聞樂

瞞樊少皇接夜場騷  JJ遭餓狼撩開房

2013年02月08日

30歲「宅男女神」賈曉晨( JJ),自從去年中搭上「力王」樊少皇後無心戀戰,頻頻推 job兼北上密密會男友,令其經理人公司「潮藝娛樂」非常不滿。

據知 JJ將於 3月底約滿,但至今仍未收到老闆陳百祥邀續約。前途茫茫的她,上周五( 1日),更瞞住男友到江門一間充滿餓男的夜場登台。

為賺 6萬元私己錢, JJ獻唱期間遭現場一單眼皮餓男撩開房, JJ當然走夾唔唞。樊少皇知道會否好心痛?


拍拖只得半年貨仔, JJ與樊少皇已發展到談婚論嫁地步。上月 4日,寓意「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她高調在微博放上銀戒指相肉麻傳情。被問到婚訊,她向本刊記者直認:「唔排除好快結婚。」

放大圖片

遞咪出事

當 JJ放下戒心,企到台前遞咪俾台下酒客唱歌時,有男酒客(下圖)竟然大叫:「我開定房等你!」 JJ聽罷嚇得急急彈開。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餓男湧湧

當晚夜店塞滿酒客,插針都難入,而且清一色是男人。見到 JJ出場後,男酒客更一湧而上,場面相當混亂。

放大圖片

快閃離開

遭言語性騷擾後,全晚冇助手跟身的 JJ,在主辦商安排男保安陪同下,急急落台。

放大圖片

大漢護送

JJ在八名保安護送下離開夜店。離開時, JJ雙手放前兼護胸,表現驚慌。

放大圖片

夜場冧客

JJ到江門最大型夜店 Babyfeel登台,夜店門口掛上她的宣傳易拉架,吸引酒客光顧。據知她當晚獻唱 3首歌,收 6萬人民幣酬勞。

放大圖片

暗接夜場騷

可是,甜蜜背後, JJ獨力面對閒言閒語及遭公司棄用。向來大男人的樊少皇為私有化女友,迫她推 job做跟得女友。

據知情者透露:「少皇唔鍾意 JJ拋頭露面,成日都提佢唔好再亂接 job。試過見到 JJ喺《名媛望族》著內衣,仲同佢講唔想再見到佢著到咁性感,唔夠錢使咪養埋佢喎!近排 JJ同袁偉豪拍新劇《好心作怪》有親熱戲,少皇仲特登返嚟香港監場,搞到 JJ好尷尬。其實 JJ一向都想財政獨立,婚後佢都諗住繼續做嘢,不過少皇好反對。」

上周五( 1日), JJ罕有北上到夜場做騷,據知樊少皇全不知情。「 JJ同潮藝就嚟約滿,佢都知就算續約,機會都會俾新女『浸大 E神』 Carol搶曬,咪接得幾多得幾多。 JJ今次北上,都係同少皇講係公司啲周年晚會做嘉賓咋。同佢講夜場騷,一定反枱都似。」

放大圖片

呢啲錢真係唔易賺!(設計對白)

放大圖片

上月初,樊少皇在「一生一世」大日子送上銀戒,翌日送暖到香港陪 JJ行圓方商場。當日 JJ冧到爆,見到記者亦大方任影。

餓狼嗌出火

放大圖片

唱到淩晨 1時才離開, JJ堅持漏夜坐中港牌七人車回港。原來樊少皇翌日由廈門飛返港,為免穿煲,難怪她要急急歸家。二人翌日更孖住探導演郭子健(左一)班。

當晚,沒有助手隨行的 JJ,獨自乘主辦商的七人車,由香港到江門一間夜場演出。據知每枱最低消費要 580元人民幣,但依然人頭湧湧,而且幾乎清一色男客。晚上 11時開始,多位性感女 dancer打頭陣跳舞助興,吸引半百男酒客湧到台前觀看。到淩晨 12時許,由八名保安保護的 JJ,才慢步由旁邊職員室行到台前。此時已有酒客想行近她,場面混亂。沒有助手傍實的 JJ,惟有瑟縮在保安身邊。歌藝麻麻的她,落力獻唱首本名曲〈花田地〉、〈花貓變身豹〉及陳慧琳的〈花花宇宙〉,此時台上有兩位男職員負責護駕兼派簽名相。雖然 JJ由頭包到落腳,睇頭欠奉,現場酒客卻表現熱情。其間 JJ向台下遞咪,記者聽到一單眼皮男酒客大叫:「你好索,你今晚陪我,我開定房等你!」嚇到 JJ急急縮手,更退回台中央。不過該名男酒客繼續淫淫笑猥瑣說:「喂!我要出火呀!」

眼見現場失控,原本唱完歌打算繼續與酒客玩遊戲的 JJ,與主辦商交涉後,決定腰斬節目,由保安護送下登上七人車離開會場。

被酒客性騷擾,當晚驚魂未定的 JJ,還要奔波勞碌,深夜乘保母車離開江門直返香港。

就有酒客調戲及續約「潮藝娛樂」一事,本刊多次致電 JJ,但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北上陷阱多

放大圖片

張栢芝被胸襲

03年 10月,張栢芝到重慶登台時,一名男歌迷突然衝上台攬實她,同時將雙手放在她的胸前。栢芝即時彎身用屁股頂住及 fing開對方,最後狂迷被保安拉走。

放大圖片

鄭希怡被掟樽

10年 3月,鄭希怡與田亮、何潤東等在南京一酒吧出席劇集慶功宴時,有酒客上前與 Yumiko敬酒,被她拒絕。之後,該酒客將酒樽擲向 Yumiko,她及時避過,但何潤東卻被玻璃割傷手。



.[忽然1周]瞞樊少皇接夜場騷  JJ遭餓狼撩開房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1-jj-jj-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