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FACE 304 本地娛樂 洪卓立送 MeeH背心牛仔褸




《 FACE》送禮

洪卓立送 MeeH背心牛仔褸

近期氣溫維持十幾廿度,又未到炎夏,最好預多件薄外套出街!今期洪卓立送出由 DJ少爺占創立的本地潮牌 MeeH的背心牛仔褸 1件(中碼),價值$599,膊位車上民族風羊毛布料,襯埋條窄牛,肯定潮爆!名額 1個,即刻上《 FACE》 fanpage參加抽獎啦!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並分享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背心牛仔褸及電影戲票。

送《侏羅紀公園 3D》換票證× 30

曾創下全球 9億美元票房神話、囊括 24項大獎的經典《侏羅紀公園》,適逢上映 20周年,金像導演史提芬史匹堡決定將電影 3D化,令觀眾有更震撼視覺享受。

電影講述億萬富豪韓文根據遺傳工程學理論,悉心以胚胎繁殖恐龍,與此同時,研究中心的電腦控制員企圖取胚胎圖利,令電腦操作暫時失靈,在風雨交加的荒島上,暴龍、速龍、盔龍紛紛出動!

《 FACE》現送出電影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嘟入 facebook即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答啱問題贏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



.FACE 304 本地娛樂 洪卓立送 MeeH背心牛仔褸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face-304-meeh-face.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