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城城當眾示愛 Lynn冧爆:收到

城城前晚獲女友及未來外母捧場,全晚施展渾身解數,又跳又唱。


城城當眾示愛 Lynn冧爆:收到

舞台王者郭富城過往開騷,熊黛林(Lynn)必會現身撐場!前晚「城嫂」Lynn更自己買飛入場,欣賞城城的第二場個唱,雖然她的座位與城城有一大截距離,未能如去年上演「世紀一握」,不過城城亦非常識做,於萬多名粉絲前向Lynn高呼「I Love You」,冧爆的Lynn昨晚出席活動時即甜笑︰「收到!」

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的「富黛戀」發展六年多,近年感情愈見穩定,去年底城城生日更與女友飛馬爾代夫過二人世界慶祝。今年城城再於紅館舉行「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香港站安哥篇」,Lynn一如以往去睇騷,更帶埋母親捧場,以宣示主權。

連環肉麻表白

前晚,Lynn與母親及助手等一行四人於開騷前去完洗手間便入場,據知,該四張門票由Lynn自掏荷包購買,雖然他們的座位與台前有一段距離,但Lynn依然睇得非常投入,企足全場猶如小fans,不時揮動螢光棒及拍照。獲女友及未來外母捧場,城城全晚心情大靚,表現風騷。

  • 放大圖片
Lynn猶如小fans一樣,不停為城城拍照。
  • Lynn猶如小fans一樣,不停為城城拍照。

及至握手環節,原本城城準備離開Lynn所在的區域,但他突然回頭,並向著Lynn的方向揮手,旁邊的觀眾即時起哄!其後,城城繼續勁歌熱舞,更當著場內萬多名粉絲前,對Lynn出冧招隔空傳情,先說「You are my only one」,再肉麻說了一句「I Love You」,再望著Lynn唱《永遠愛不完》,台下的Lynn聽到如癡如醉,一副冧樣。連環出冧招的城城似乎未夠喉,叫fans留意自己寫的歌曲《脈搏》,乘機再向Lynn表白!

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香港站安哥篇」大獲好評。
  • 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香港站安哥篇」大獲好評。
離場時,Lynn被城城粉絲包圍。
  • 離場時,Lynn被城城粉絲包圍。
熊黛林認為碎花Tube Dress令人有浪漫感覺。
  • 熊黛林認為碎花Tube Dress令人有浪漫感覺。

Lynn離場時,獲fans邀合照亦有求必應,而她的保母車原本泊在警方封鎖線外,亦同樣能駛進入紅館範圍,可見地位超然。

唔怕七年之癢

昨晚,Lynn與陳柏熹出席Moiselle專門店開幕酒會,對於城城示愛「I Love You」,她聞言即甜笑︰「邊有呀?冇冇冇,揮手就有,有唱歌囉,其他就冇。(個心收到?)大家都收到,佢對咁多人唱。」提到近日城城與苟芸慧傳緋聞,她坦言絕對信任城城︰「明眼人一睇就知係乜,佢好唔得閒,有時間都瞓啦,我點會喺佢咁忙時,問佢啲無聊嘢!(佢太多緋聞,叫佢避忌下?)好多o架?我淨係知我冇乜。」她直言與城城關係「一路都幾好」,笑言不擔心會「七年之癢」︰「會咩?我覺得唔癢,(驚佢癢?)OK,乜都好好。」

文︰專案組



.城城當眾示愛 Lynn冧爆:收到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lynn.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