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高皓正 幫栢芝驅「鬼仔」




探熱針

高皓正 幫栢芝驅「鬼仔」

一時信耶穌,一時拜信觀音,滿天神佛的張栢芝,當年為增強姻緣、事業運,有指她走偏門供奉「鬼仔」,本來一直事事如意,但近年頭頭碰着黑,跟謝霆鋒離婚,又成為票房毒藥,身價插水式下滑,懷疑遭「鬼仔」玩返轉頭;於是託泰國高人化解,可惜搞極唔掂,惟有再次轉投基督教,透過朋友向有「高主教」之稱的高皓正求助,為她驅走四隻「鬼仔」。

養出禍

○三年一度信耶穌的張栢芝,返教會三分鐘熱度,好快便改投泰國神佛懷抱,身上經常掛滿佛牌,有指她為求增運,甚至到泰國供請「古曼童」(俗稱鬼仔)返家供奉。

「以前佢舊居發現有鬼,栢芝冇搵人捉,反而話當養多隻,當時佢有間房用嚟拜神,為免影響小朋友,仲唔俾 Lucas同 Quintus入去。」知情人士說。

鬼仔唔怕多,栢芝往後更專程到泰國請多兩個「古曼童」返香港,為加強運勢,栢芝又不時飛往泰國,找高人為「古曼童」加持。養鬼仔後,雖然事業一度暢旺,但近年開始諸事不順,電影部部仆直,人氣和身價均低處未算低,有人懷疑「鬼仔」失控,開始唔聽「主人」話。

耶穌幫你搞掂。(設計對白)

前年與霆鋒鬧婚變期間,栢芝曾到泰國求拜筍笛佛保婚姻,更將佛牌掛在身上。

近年經常被 fans發現拖埋囝囝到泰國的栢芝,有傳是因她要為供養的「古曼童」,定期到泰國加持增法力。

遇神棍呃錢

「栢芝去過泰國搵高人幫手,不過對方拒絕咗;佢先託細佬栢文喺香港搵高人幫手,點知嗰啲所謂高人,唔係搞唔掂班鬼仔,就係神棍呃錢,仲試過用十五萬買的假嘢返嚟驅鬼。」栢芝好友透露。

不安的栢芝,決定再次重返教會,還透過朋友向最近被封為「高主教」的高皓正求助。

據知,做過藝人的高皓正,不時向圈內人傳教,近年還開設基督教服務中心 Hot Culture,專門服侍藝人,早前他在 Facebook自爆成功為女藝人驅鬼,聲稱在對方家中拆除風水物品,並以禱告驅走邪靈。上週六(三月三十日),記者致電高皓正,求證栢芝向他求救驅鬼,當時他表示不在香港,並說:「 Sorry,呢方面唔回應喇!」

03年失戀栢芝一度拉埋阿媽跟禦用髮型師 Kevin Koo返教會,還跟牧師到書室買《聖經》,但當時對信仰只係三分鐘熱度,轉頭就拜到滿天

神佛。

近年高皓正積極向藝人傳道。早前何超盈鬧出銅鑼灣迷魂事件,他即在 fb召集信徒為對方祈禱。

插水價出騷

被「鬼仔」纏身的栢芝,拍戲冇運行,連商演活動亦買少見少,最近更要降價接騷搵銀。早前內地江蘇衞視搞明星跳水騷,由於出手闊綽,吸引不少台星港星踴躍參加。電視台雖然主動邀請張栢芝,但她一度獅子開大口,幾乎見財化水。

「栢芝為求做得成,後來以插水價四十萬人仔接嚟做,對方見平咗咁多,先改變初衷,俾番佢做,不過打對台嘅跳水騷,阿 Sa(蔡卓妍)收足二百萬人仔,身價差天共地。」知情人士說。

吳建豪與栢芝拍住上跳水,希望成功搶收視,撼贏對台的藝人對手。

為挽事業,曾以千萬片酬接戲的張栢芝,為急救下滑的人氣,有傳不惜降價接內地跳水節目,並搏命練習。

與栢芝跳水節目打對台的阿 Sa,在內地成績穩步上揚,故跳水身價有傳比對方高出幾倍。

四月二日,狄波拉和老公鬍鬚 Kong現身機場,更有兒子謝霆鋒同行,一齊出發往外地旅行。

高主教

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畢業的高皓正, 02年出道時曾被封「中大謝霆鋒」,曾參演過無綫青春劇《四葉草》,節目主持及從事音樂工作。 99年讀大學期間,曾捲入三角戀,與女友發生關係卻遭控告強姦,事後獲撤銷控罪。 10年,與醫生女友結婚,去年二月誕下一女。

虔誠基督徒高皓正,近年致力向藝人傳教,並經常發表出位言論,去年炮轟主題公園鼓吹冥婚;今年則發表「戒自瀆」論,遭網友指其偽善。我行我素的高皓正最近又自爆為女藝人驅魔,而被網友戲稱為「高主教」。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高皓正 幫栢芝驅「鬼仔」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791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