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江希文數家姑 網民插爆 胡漢清母:餘生唔想再見!




探熱針

江希文數家姑 網民插爆 胡漢清母:餘生唔想再見!

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和母親莊永楚一段恩怨,隨着胡漢清公開認錯,母子溝通本已打開缺口,事件漸趨平靜;日前新抱江希文忽然連發 13微博炮轟奶奶,沉默多天的莊永楚,按捺不住開口指新抱沒有從中調解不特止,更挑起事端,她說:「做咗八十幾年人,都未見過咁嘅人,餘生唔想再見(江希文)。」

早前胡漢清公開向母親認錯,兩母子重新對話,關係稍見緩和。

84歲高齡的莊永楚,始料不及被現任新抱狂數,原欲平息事件的她,亦無奈作出回應。

新抱再挑事端

上週六淩晨,胡漢清新任太太江希文狂發微博,指摘奶奶不顧親情只往錢看,禮到人不到令訂婚宴充滿遺憾,更直指奶奶捏造事實,屈辱她的人格;以「胡媽媽」稱呼「奶奶」的江希文,本意是為自己和丈夫平反,可惜事與願違,發出微博後反惹來更多網友插爆。

而近日刻意避開傳媒,有意息事寧人的莊永楚,遭新抱發炮反擊,心情本已平復的她,也忍不住開腔回敬。「睇完啲報導,個心好嬲,好多朋友都戥我唔抵。」

據知,自從胡漢清公開向母親認錯,自揭資金調動有困難,母子關係已稍見緩和,開始有傾偈;豈料新抱忽然再挑事端,令母子和好出現變數。

胡漢清親身處理上海大宅裝修,花費足足六百萬,但整筆賬卻算在母親頭上。

現值二千多萬的上海大宅,當年由莊永楚購入,並由兒子持有業權。

有指懷有身孕的江希文,正在英國待產,關手機拒回應記者,卻有時間發大量微博,指摘家姑。

十三條微博中,江希文由始至終以「胡媽媽」稱呼「奶奶」,婆媳關係保持距離。

江希文發微博,欲為自己和丈夫平反,網友毫不領情,反指她不尊重老人家。

裝修費入母數

與兒子相依數十載的莊永楚,一直強調對江希文認識不深。「做人妻子、新抱,無幫手調解母子不和不特止,件事都靜咗成個禮拜,點解仲要再次挑起爭端?我同 Alan(胡漢清)母子之間冇戰爭,只係自去年十月開始,五個幾月嚟都冇傾過偈,我咁做都係想同 Alan面對面對話。」

江希文在微博中,再次否認向奶奶索取結婚禮物,反指是奶奶主動託人送贈,婆媳版本大有出入,莊永楚說:「當日 Alan託朋友同我講,仲傳咗好多次短訊俾我,要攞番呢個古董鑽石翡翠粉盒。」

至於說到兒子為她悉心打點大宅,她說:「佢裝修間屋使咗六百萬,但其實可以唔使咁貴,唔裝修都可以住,點解入埋我數。」

勸新抱學江欣燕

莊永楚聲稱每月的二萬二千元零用,是當年代兒子出資百萬搞婚禮時,胡漢清應允支付母親的利息補償;而兩張無限額信用卡,找卡數的錢,也是從交付兒子保管的千多萬現金提取,重申未花過兒子一文錢。

當年靠做秘書養家的莊永楚,對兒子的教育,不惜工本悉心培養。「如果換算今日嘅錢,用喺佢身上,真係以過億計。」

婆媳各執一詞,莊永楚奉勸新抱說:「做藝人,佢未曾成功過。將來想好好做人老婆,應該向佢家姐江欣燕學習吓,無論做藝人定做人老婆,都比佢出色。佢應該將心思放喺點樣做好老婆,但睇佢今次嘅行為,真係打曬折扣。自己做咗八十幾年人,都未見過咁嘅人,餘生亦唔想再見,唔想再見呢啲人。」

江希文退出娛樂圈,甘心做胡漢清背後的女人,自兩人宣布結婚後,一直未有在公開場合露面。

胡母叫新抱江希文向江欣燕學習,因為家姐無論做藝人或做人太太,都比妹妹出色。

莊永楚五十多年來保持獨身,悉心培養兒子,供書教學,胡漢清才得以二十三歲之齡,成為大律師。

胡母強調跟兒子間沒有戰爭,只是近五個月以來,母子不能溝通,才迫不得已向外公開母子不和的事。

去年十一月的胡江訂婚宴,胡母莊永楚禮到人不到,被新抱炮轟不顧親情,只往錢看。

情路崎嶇

入行多年的江希文,事業一池死水,感情路上同樣波折重重,年屆四十一歲,始開花結果嫁給大狀胡漢清,對老公特別緊張,也是人之常情。

老外 Rayder

95年美國讀書時與外籍男友 Rayder一見鍾情,拍拖六年離離合合, 01年一度向外宣布隨時收山,跟男友到洛杉磯結婚,但最後仍是分手收場。

李國祥

05年,與過氣歌手李國祥暗交,兩人態度親暱,拍拖食飯行街,但江希文一直未有承認戀情。

經理人餘錦輝

09年江希文到內地發展,傳搭上經理人公司老闆餘錦輝,並獲贈一層價值二百萬,位於廣州東山的千呎公寓。有指嫁胡漢清前,她曾要求經理人澄清關係,洗底嫁入胡家。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江希文數家姑 網民插爆 胡漢清母:餘生唔想再見!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01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