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分黎明身家 買屋倒貼 樂基兒再婚




娛頭

分黎明身家 買屋倒貼 樂基兒再婚

四十五歲的黎明與三十二歲樂基兒( Gaile)去年底正式離婚,結束四年夫妻關係。甩婚解除束縛,樂基兒半年來不停跟老外小三 Cuz到處遊山玩水,完全無丁點離婚陰影。

愛得火熱,有傳樂基兒不單攞住筆贍養費倒貼養仔,早前更出錢在峇里買屋築愛巢,甚至無考慮前夫感受,離婚僅半年,便心急將情夫變丈夫,答應 Cuz求婚,閃電再做人妻。

你係咪傻咗?(設計對白)

Gaile傳出再婚,碰巧黎明亦推出新歌《我可以忘記你》,好應景。

沒有愛過你,我最愛是自己……我可以忘記你,不怕想起,才算是勝利。

有指滑浪教練 Cuz上月向 Gaile求婚成功,情夫變丈夫,一度興奮在網上公布喜訊,但隨即被剷走。

去年婚變期間, Gaile已經常與 Cuz(紅圈者)在峇里歡度甜蜜時光。

網上放求婚戒

離婚後,兩年無新作面世的黎明,早前推出新歌《我可以忘記你》,花半年時間忘掉傷痛的他憑歌寄意,展示要活得比你好的失婚剖白。

不過,脫下天王嫂光環的樂基兒,更加話咁快將前夫拋諸腦後。

永遠愛情至上的 Gaile,自去年跟年齡相近的小三、新西蘭滑浪教練 Cuz撻着至今,遊埠拍拖多過開工,愛得難捨難離。近日在滑水密友圈子中,更傳出離婚唔夠半年的 Gaile已於上月中答應老外男友求婚,再為人妻。

據悉,求婚成功的 Cuz,一度得意忘形,將戴上求婚鑽戒的 Gaile相片放上 Instagram,並寫上求婚成功的說話展示勝利。但 Gaile跟黎明離婚早有協議,雙方於短期內不能公開感情狀況;為給前夫面子,敢作敢為的她即使被人發現與老外男友 Cuz在新西蘭煙韌拍拖,她仍口硬否認有新歡事實,而 Cuz亦將 Instagram設為私物賬號,以防與 Gaile的密照再輕易外洩,刺激到黎明。

有鑑於此,有指 Gaile即時制止 Cuz在網上公布婚訊,求婚鑽戒相片放上 instagram不夠半小時,便火速剷走。

去年在 Cuz的 Instagram發現二人攬狗相,及 Gaile露底床照。他們的友人更紛紛以英文留言說:「偷食小心……」

為投 Cuz所好, Gaile苦練滑浪。

三月中拖未婚夫返港

熟悉 Gaile的密友,無不知她可以為一時激情而作出衝動決定,大家對她呢頭放低,轉頭又閃婚的舉動,一致不看好。

「佢次次拍拖都諗住結婚,大家都覺得佢使唔使咁心急,離咗婚冇耐咁快又嚟。三月頭 Gaile專登返香港一轉見偶像里安納度,三月中又帶埋男友靜靜雞再返嚟,不過因為佢喺 Instagram擺咗喺外地嘅相,所以好多人都唔知佢又返咗香港。出嚟同班老友見面, Gaile都有戴住隻求婚戒指,啱啱求完婚,婚期都未定,話想半年內搞,但分分鐘會玩即興!不過以 Gaile性格唔會大搞,最多同班圍內嘅 friend開個 wedding party,地點佢哋都想喺至愛嘅峇里。」樂基兒的密友透露。

離婚後轉在峇里定居的 Gaile,上月初因朝拜里安納度一度回港。有指之後她拖埋男友靜靜雞再回來。(《蘋果日報》圖片)

11年底,黎明拖住仲係老婆的 Gaile出席內地電影節,但有指當時他們的婚姻已出現裂痕。

貼錢築愛巢

有傳離婚樂基兒分了黎明二億身家,並獲給予美國一間過萬呎大屋,但她全盤否認,暗示贍養費沒有千萬數,二人在美國一起投資的物業,亦會隨住各走各路分家處理。離婚後, Gaile半年來揸住一筆贍養費,與啱嘴形的 Cuz逍遙快活,在澳洲、新西蘭、峇里四圍滑浪,吃喝玩樂外,去年底又為男友斥資十萬在峇里買下私人沙灘,打本給對方開滑浪學校,助男友創業。

據悉,在男友求婚前, Gaile再貼錢在峇里買屋,為缺水男友提供一條龍服侍。

婚變後, Gaile被指坐地起價,活動身價由 30萬升至 50萬,照樣有市有價。可惜她經常掛住拍拖遊埠,故錯過很多𢱑銀機會。

失婚後的黎明專心寄情工作。今年二月便邀埋多位導演鄭保瑞、韋家輝及楊千嬅等齊齊食飯。

Gaile近期放在網上的相,全離不開在峇里吃喝玩樂。有傳她與 Cuz會選擇在這至愛地方舉行簡單婚禮。

仍獲前夫照顧

據樂基兒好友指出,敢愛敢做的 Gaile「嫁癮」極深,與黎明拍拖前,○三年曾與夜場 Volar的老闆之一、男模吳繩芬愛得火熱,拍拖數月便答應男方求婚,但最終嫁唔出,戀情亦只維持一年便分手。○五年與黎明拍拖,二人○八年在美國秘密結婚,可惜四年婚姻最終亦因性格不合,劃上句號。

贍養費貼仔再婚,但據知 Gaile至今仍得前夫黎明照顧,未完全斷絕供應。

「離婚之後, Gaile選擇同男友長居峇里,偶爾返香港佢會住喺元朗葡萄園嘅朋友屋企;但只要 Gaile開句聲話想要用車, Leon都會安排司機同保母車俾佢出入,對佢算有情有義。」知情者稱。

週日(三月三十一日),回復單身的黎明現身活動,對於被指憑歌寄意,他即嘆氣,再度發揮金句王本色說:「梗係冇任何含意,如果唱歌有含意就大件事,咁就乜都唱唔到,行又行唔到,做又做唔到人㗎喇!」

近年黎明的社交圈子多是政客高官。 Gaile在離婚剖白中亦稱前夫屬於政客,而她則是 hippie(嬉皮士),兩種 lifestyle,故令婚姻觸礁。

隨住 Gaile答應男友求婚,與黎明復合機會好渺茫。

有鋪嫁癮的 Gaile,有傳 03年跟男模阿 Ray(吳繩芬)拍拖時,也一度跟對方定下婚期,唯最後婚結唔成,分手收場。

離婚後生活回復精彩的 Gaile,數月前到日本拍廣告,還被指與廣告商高層出雙入對。

夠爆

離婚半年又閃電再婚,樂基兒無論公、私,都有過不少激烈壯舉。前夫黎明是金句王,唔爆唔做的她,亦堪稱爆女郎。

承認拆彈

個個女星唔認隆胸,樂基兒例外, 04年將 32A僭建至 34C,被傳媒發現忽變大乳牛後,她竟坦白承認。一年後因隆胸搞到寒背腰痛,又公開自爆拆彈,回復零波人。

𠝹手自殘

00年入行不久,跟李嘉欣舊愛,同為模特兒的陳平治( Perry)拍拖,愛得癡纏的她,不理影響 model工作,為表愛意在左邊大髀紋上一個 BB圖案。 02年因不堪與 Perry分手打擊,𠝹手自殘,令右手腕留下多道傷疤。

婚變豪放相

縱然去年與黎明鬧婚變,但玩樂至上的她仍毫不避忌,任由小三 Cuz在網上放上她露出白底的誘惑床照,令婚變更加無彎轉。

有女照

圈中不少名媛女星女尊男卑,卻甘心過住貼仔生活,衣食住行女照男,換來操控大權。

欣宜 Mark Ryan

欣宜和外籍男友拍拖六年,其間經歷喪母悲痛, Mark一直陪伴左右,做英語教師的他,收入有限,兩人同居欣宜位於西半山的寓所。 10年分手, Mark從豪宅搬入平民區,與朋友合租旺角單位。

何超雲陳山聰

陳山聰撻着何超雲後,辭去電視台工作,專心陪伴女友,兩人經常周遊列國,以潮人自居;得超雲助力,陳山聰正籌備發展男裝生意,做何家女婿有望。

呂方鄭裕玲

兩人拍拖十六年以來,生活上和事業上,鄭裕玲對男友皆照顧周到。有指兩人分手導火線,是呂方累女友投資損手,遷出女友寓所後,連揸開的寶馬房車亦被鄭裕玲收回。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分黎明身家 買屋倒貼 樂基兒再婚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747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