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寒戰》旺角爆炸戲惹恐慌 城城....




※城城於片中背?裝滿贖金的大袋,遊走中環。
※《寒戰》卡士強勁。
※《寒戰》早前於旺角鬧市拍攝爆炸戲。
※錢嘉樂親自現身解畫,安撫市民。
《寒戰》旺角爆炸戲惹恐慌 城城單拖中環交贖金

2012年10月30日



  郭富城於新片《寒戰》中為保護香港安危,與匪徒展開一場角力戰。該片早前於旺角鬧市拍攝爆炸戲,卻引來途人一陣恐慌,最後要動作導演錢嘉樂親自現身解畫,自認是警察安撫群眾。本報記者

  郭富城(城城)於《寒戰》中飾演警務處副處長,為對付危害香港安全的匪徒,不惜翻轉港九。電影有一場重頭爆炸戲,身為動作導演的錢嘉樂最初打算用電腦特效製造爆炸效果,但為求逼真,最後決定於旺角街頭取景。

  拍攝當日,有途人見街上冒出白煙,以為發生大火,打算報警之際,錢嘉樂才搞笑現身:「不用報警了,我就是警察。」隨後錢嘉樂認真解釋正在拍戲,市民也親身感受到爆炸戲的震撼。

  此外,城城於片中遭匪徒要脅單人匹馬交付贖金,他背?裝滿贖金的大袋遊走中環,吸引市民圍觀,有市民更主動要求想客串做臨記,與城城一同演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