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不滿觀眾玩針對 查小欣:吃力不討好

video


不滿觀眾玩針對 查小欣:吃力不討好

不滿觀眾玩針對 查小欣:吃力不討好

查小欣主持的無綫節目《爆足一周》被網民鬧爆,前晚播出第四集後就被腰斬,當日莊思敏在微博煞有介事說有猛料爆,怎料猛料卻變成宣佈節目停播,全城拍爛手掌之餘,《爆》的收視更升兩點當送別禮。被圍剿的查小欣表示,觀眾只懂批評但不給予時間改進,令她感到吃力不討好。

由查小欣及莊思敏等主持的無綫節目《爆足一周》,於本月7日起逢周日晚10時播出,但節目開播以來被網民力數,收視和口碑都不佳。《爆》前晚播第四集,當日莊思敏在微博事先張揚有勁料爆,怎料猛料卻變成節目停播,查小欣在節目尾聲時忽然宣佈節目暫停,預告明年再見,但其他四位主持似事前未獲通知。節目結束後,鏡頭對著莊思敏,她問了個問題,口形是:「咁算唔算腰斬?」可見她對節目腰斬不知情。



《今日我至撐》

節目被腰斬,查小欣仲死撐話觀眾唔畀機會佢,實情係班觀眾都撐得好辛苦呀! 電視圖片



查小欣前晚在《爆足一周》尾聲宣佈節目暫停。 電視圖片



對《爆》停播不知情的莊思敏,前晚在節目結束後問節目是否真的腰斬。 電視圖片

收視反升兩點

不過,被視為歷來壽命最短節目之一的《爆》,前日收視卻迴光返照微升兩點,平均收視16點(約103萬觀眾),未知是否觀眾齊齊見證這歷史時刻,拍爛手掌送別它。

就連曾與查小欣同在商台工作的茜利妹,都在微博寸爆前輩說:「其實大方認句『係,腰斬』咪仲型。好似DBC收檔,我在公在私見親人都聲明『係,我失業』,個point係,我能力冇問題,個大環境要收皮嘛,乾脆面對現實,畀自己快啲過渡。」

查小欣昨接受電話訪問時,強調節目暫停沒感不開心,又指是她和高層餘詠珊下決定,其他主持事前也不知情,她說:「得我一個知,唔想影響佢哋情緒。其實好奇怪,人哋做就唔會咁嚴厲,可能大家對我有期望,每集都有改進,但觀眾唔畀時間我,好多批評去到唔理性,對任何方面都唔好,所以要cool down嚇,想清楚再重新出發,真係回唔到氣,做乜都吃力不討好。」然而,她說沒受到打擊,只覺時不我與,現時她會為明年節目做資料搜集及籌備,更會找補習先生攞意見。

莊思敏讚體貼

事前對腰斬不知情的莊思敏,讚無綫做法體貼,令他們情緒不會受影響,她說:「好欣賞無綫做法,用行動話畀大家知有接受意見。」她又指今次事件不可只針對查小欣,五位主持都有責任。

節目監製衞世輝覺得大家對「爆」一字很有期望:「佢(查小欣)好有壓力,佢會明白,都唔想節目變成攻擊無綫嘅渠道。」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停播是好時機,因為之後要播《雷霆掃毒》大結局,緊接又會播《最佳男主角》特輯。

另外,查小欣前晚在節目中訪問了拉姑及黃貫中等,但不覺有勁料爆,更被網民繼續恥笑。反而拉姑老公鬍鬚Kong在now節目就自爆對拉姑一見傾心,但礙於當時自己是有婦之夫,令他一度放棄。

採訪:葉雪

上一則:Sammi戴口罩擋記者

下一則:一秒輪姦贏同情分 徐子珊視後搶票 扒楊怡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