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否認和庾澄慶復合! 伊能靜:享受現在生活!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新一輪中國達人秀在滬舉行了隆重的實力擂台啟動儀式,並迎來了伊能靜、菜花甜媽、壽君超等知名藝人。活動當天,伊能靜身著一襲白色裙裝依舊優雅亮相,已有四十餘齡的她堪稱『不老女神』。而壽君超、菜花甜媽等達人也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拿手絕活。2010年,伊能靜因中國達人秀做評委而被更多的觀眾所熟知,知名度再一次提高。而今年卻被才女徐靜蕾所接棒,一瞬間觀眾看膩伊能靜哭哭啼啼的『表演』不絕於耳。

根據姑蘇晚報報導,採訪中,當被問及此事,伊能靜卻大方表示,自己不僅很是欣賞徐靜蕾,更坦言她比自己更接地氣。近日,伊能靜在微博上曬出『一家人』一起出遊,自稱好幸福,讓外界揣測紛紛,網友猜測其與庾澄慶已經復合,庾澄慶曾對此不悅不做回應。伊能靜則趕緊撇清:『「一家人」是指和媽媽、姐姐,你們太敏感了。』對於那些希望其復合的粉絲,伊能靜表態稱:『謝謝大家的祝福,但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並不想有任何改變。』

關鍵字:

  • 伊能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