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17歲大仔隱世曝光 揭甄子丹千萬秘養前妻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17歲大仔隱世曝光 揭甄子丹千萬秘養前妻

「宙最強」的甄子丹,不僅以武聞名,出身自音樂名門的他,還彈得一手好鋼琴,而其對妻子汪詩詩與一對子女的無比關顧,更是有目共睹,「絕種好男人」稱號當之無愧。

第二段婚姻的幸福滿瀉,或許有拜於第一段失敗婚姻所賜。大家可能已經遺忘了,甄子丹其實在九三年曾經與從事廣告工作的梁靜慈結婚,並誕下一名兒子,可是婚姻維持不足一年便告終,而兒子則一直由媽媽撫養。

轉眼間,甄子丹的長子Jeff已經十七歲,就讀於九龍區名校;性格乖巧文靜的他,熱衷話劇,年初還在校際比賽中獲得「最佳劇本獎」及「最佳導演獎」,入電影圈繼承父業指日可待。而甄子丹對前妻亦不薄,除了提供充裕的贍養費之外,還給予千萬豪宅作寓所,令她生活得優哉遊哉。

甄子丹與前妻梁靜慈所生的兒子Jeff,轉瞬已經十七歲,於九龍區名校就讀中六。

閃電情緣

一身好武功兼彈得一手好鋼琴的甄子丹,父親甄雲龍為小提琴家,母親麥寶嬋既為女高音,又是太極宗師,文武雙全。自幼隨母習武的甄子丹,於八三年加入娛樂圈,展開銀色旅途。九十年代初經雷宇揚介紹下,認識從事廣告工作的梁靜慈,其後兩人發展成為情侶;至九三年十一月,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蘇乞兒》舉行首映禮,他首次帶同梁靜慈出席,並公開其女友的身份,當時更聲稱賺到四億便會與女友結婚。至於初晤傳媒的梁靜慈,則大讚男友為人真誠、純品,並不擔心對方因在娛樂圈工作備受引誘而變得花弗,更強調對自己充滿信心。

一段打得火熱的戀情,相戀短短三個多月便在九三年底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可惜,閃電情緣快來又快去,婚姻維持不到一年便離婚收場。其時,女方發現懷有身孕,縱使與前夫緣盡,仍堅持誕下兒子。

甄子丹在昔日的訪問中表示,由始至終沒有對不起前妻;前妻懷孕期間,他安排媽媽從美國回港照顧她;分娩時,他也有陪伴在側,他憶述:「我同前妻拍拖初期,我嘅銀行戶口只有萬零蚊,都會攞曬出嚟送禮物畀佢,我敢發誓,由始至終,我絕對冇對唔住過佢!」對於外界所指,因為萬綺雯的介入導致婚姻破裂,甄子丹斬釘截鐵再三強調絕非事實。

甄子丹與第一任妻子梁靜慈於九三年底在美國結婚,可惜婚姻不到一年便告吹。

久未露面的梁靜慈,現時居於甄子丹提供的千萬豪宅單位內,過著優哉遊哉的生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